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陝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的女兒恭祝李老師生日快樂!

 


中國遼寧鞍山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耄耋老人恭祝李大師七十一華誕!


我是中國大陸一位年近耄耋的老人,在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全家恭祝李洪志大師七十一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當今大法在全世界已廣泛洪傳,人們的道德普遍提升,身心受益……然而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修煉者仍在遭受殘酷迫害,並且愈演愈烈,但這些阻止不了我們追求「真、善、忍」的腳步。
我們相信真理必將戰勝邪惡,「正義有時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我堅信在全世界正義人士的努力下,中國一定會迎來美好的春天。
我的老伴和孩子都修大法,老伴年輕時就重病纏身,修煉後很快無病一身輕。現在已近耄耋之年,仍能每日洗衣做飯、操持家務。我和他們生活在一起,也深深受益,現在仍能每日騎車外出,樓上樓下搬東西幹些體力活。身邊與我們同齡或比我們小的人,早已久病臥床或撒手人寰,這都是有目共睹的事實。
這些年中共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我都有所耳聞,聽到那些被迫害致殘、致瘋、致死的,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慘烈事實,我揪心、痛心和掛心……
直到有一天,我最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我的孩子被綁架,遭到多個警察同時酷刑毆打,後被判了重刑扔進監獄,在裏面更是遭受獄警操控的殺人犯、搶劫犯、毒品犯的長達數年的折磨虐待。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觸目驚心和痛徹心扉。
萬幸的是,數年之後,孩子終於回來了,沒殘、沒瘋、沒傻。一家人終於團聚了。
孩子能平安回來,我萬分感恩李大師保護。可是孩子出門乘車被攔截,當地有人來家騷擾。萬般無奈,只能流落他鄉。
看到別人家同齡的孩子早已成家立業,而我的孩子原本很優秀,卻至今孤身一人漂泊他鄉,我心裏很不是滋味。孩子說,不是不想成家,是現在中共仍在殘酷的迫害,不能給對方或對方的家庭帶來痛苦。是啊,孩子對大法堅定的心這個我早就知道,在中共剛剛開始瘋狂迫害的時候,孩子就說:「為大法捨命而不足惜!」當時我很不理解,心想:你是可以捨命,這不要了我們全家人的命啊!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也逐漸能夠理解了。因為我的孩子和億萬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真的是在救人。
孩子總說,老伴和孩子修煉圓滿了,我也一定能有個好去處,我就盼著那一天快點到來。
法輪大法日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作詩一首,同時也代表老伴和孩子獻給李大師:
大法洪傳人世間,
億萬民眾齊歡騰,
決不懈怠、刻苦修煉,
勇猛精進、身心受益,
九字真言引領我們勇往直前,
不懼邪黨瘋狂打壓,
跟隨師父一路回家慶團圓!
大陸一位明真相耄耋老人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日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華誕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全體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一位陳姓明真相世人說:祝李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一位養牛的世人說:祝李大師生日快樂!三退保平安!

 


北京市昌平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一位李姓明真相世人說: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一位出租車司機說:祝李大師生日快樂!讓我們老百姓過好日子。

 


河南省許昌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李大師華誕!



河南省許昌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北京做小生意的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李大師一直保護著我們全家!您為我付出和給予的太多太多了,無法報答,只有在5.13您生日的大喜日裏衷心祝您生日快樂!
真誠向您道一聲:李大師,您為了天下蒼生辛苦了!


 


河北省衡水市明真相的一家四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是一對八零後夫妻,有倆健康聰明的孩子,因家中有修大法的親人,明白師父是救人的,理解和支持修煉人。因此得到福報。前些日子,妻子檢查身體,發現十幾年前就患有的乙肝大三陽,現在變成了小三陽,她去問醫生,醫生說這種病變輕的幾率很小,她知道這是明白大法真相得的福報。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全家四人跪拜!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攜明真相及支持大法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師恩浩蕩!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恩澤與保護,使弟子明白了人生的意義,也使家人知道了做人的道理,以真善忍為標準,真誠忍讓、善待他人。弟子每天沐浴在法光之中,做自己該做的。
弟子全家叩謝師恩!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大法弟子的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省一明真相的退休軍官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職工祝賀李大師生日快樂!
謝謝您!謝謝大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2年5月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家屬(小朋友)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感謝大法師父創造一切,感謝大法師父造就時間、宇宙。我以後做一個好孩子,常念九字真言。
謝謝大法師父,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蒙陰八十五歲老年大法弟子和五位家人同修及明真相的家人共二十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向師尊問好!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和保護!同賀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遷西縣一位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李大師好!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