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一鄉村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恩浩蕩,師恩難報。在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煉時間裏,我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叩謝師尊!
師父您好!法輪大法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敬賀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農村一大法弟子攜兒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跪拜師尊,感恩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農村一大法弟子攜兒子跪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全體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放下自我,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全體鄉村大法弟子
2022年5月5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廣元市旺蒼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會互相幫助,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共同精進,直至圓滿。
旺蒼縣鄉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河北保定阜平農村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農村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您為大法弟子、為眾生、為世人承受的太多,太多!為報師恩,一定聽師尊的話,相互配合好,發揮自己的特長,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路上勇猛精進。兌現來世的誓約,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農村四名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河北省保定地區定興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及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地區定興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及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梅州市梅縣區一鄉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省梅州市梅縣區一鄉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湖南農村9兄弟大法弟子率領9家庭99個兒孫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農村9兄弟大法弟子率領9家庭99個兒孫們敬拜
2022年5月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再造之恩:值此洪宇同慶的偉大節日,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大陸鄉村大法弟子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修的不好,對不起師父,弟子從心底裏想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對得起師父,讓師父少一點操心。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23日

 


山東青島平度市鄉村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師尊啊!弟子無法用任何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在師尊為了更多眾生得救而延續來的時間中,再努力的修好自己,從一個善念一個善行做起,再努力的使自己全部同化法,走正師尊安排的路,完成使命!
弟子跪拜師尊!
2022年4月25日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快要到來時,我向師父問好:師父辛苦了!弟子叩拜師父。感謝師父把我從萬丈深淵中撈起,使我走上了返本歸真之路。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2022年4月23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宇宙開天闢地最神聖的一天五月十三日又將到來,在這喜慶的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是多麼的想念師尊啊!您為救度全宇宙眾生、為弟子巨大的付出和承受,弟子怎知萬一呢?
我自幼失去母親,是個從小吃苦的孩子,做夢也想不到遇到這麼好的法輪大法,遇到這麼好的偉大慈悲的恩師,真是太幸運了。在邪黨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二十多年裏,我多次被非法抓捕關押,一次冤判,現已流離失所,我跌跌撞撞能走到今天,全仗恩師慈悲保護,為弟子承受了無數的苦,為弟子操碎了心,不管千難萬險,路途還有多遠,弟子堅修大法的決心是誰也動搖不了的,請恩師放心,弟子堅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絕不負師恩!
辛集市農村一大法弟子

 


北京昌平一鄉鎮大法弟子及家人親屬和明真相世人等84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一鄉鎮大法弟子及家人親屬和明真相世人等84人一起喜慶2022年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保護!
2022年5月4日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努力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圓滿隨師尊回家。再次叩謝師尊,合十!
萊西市農村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代人(其中有不修煉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父好!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無以言表,唯願師尊欣慰快樂!

 


吉林省長春農村大法弟子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偉大的李洪志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濰坊青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青州市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聽師父話。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壽光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壽光市農村大法弟子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農村大法弟子一家九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壽光市農村大法弟子一家九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壽光市一大法弟子及未修煉的共九口家人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