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水利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勝利油田井下作業中心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孤東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師尊啊,您為我們操盡了心,弟子一定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江西南昌一國企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番禺一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兗礦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兗礦集團一大法弟子全家跪拜: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林業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太康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救度,感恩師尊救了我爸的命,保護了媽媽,在這普天同慶的聖潔的節日:「法輪大法日」,我們全家寄以小小賀卡,以表誠心的感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事情是這樣的:2018年10月1日的晚上,我爸晚上3點多,突然心臟非常難受,就匆忙自己騎一輛三輪車到附近醫院看病,到了急診室,由於心臟衰竭,昏迷過去,醫生急忙搶救,大概搶救40多分鐘,也沒有醒過來,當時我們子女都不在身邊,媽媽苦苦哀求醫生救治,由於這個醫院條件差,醫生就幫忙轉到條件好的人民醫院。到人民醫院又搶救了大概40多分鐘,才有一線希望,等我從地區回到縣城人民醫院,已將近早晨7點,見到醫生,醫生說:「我們盡最大努力,用最好的儀器治療,但由於大腦缺氧時間太長,不能保證會不會留下後遺症(是否成植物人),老人病挺重的,家中兒女都要回來見老人一面」。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我爸是過不了這一關的,由於搶救急促,爸爸的胸部肋骨按折了。剛從重症監護室出來,爸爸手腕處墊一毛巾,護士說:「爸爸的肉糟爛了,扎針時要特別小心,用毛巾墊著」。兩個醫院的曾經給我爸看過病的醫生都說:「這老先生命真大,心臟驟停這麼長時間,能恢復這麼好,沒有後遺症,在醫學上都是個奇蹟!」我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爸爸,感恩師尊救了我爸,又保護了我媽媽。(由於追趕爸爸,媽媽一不小心被腳下磚頭絆倒,雙膝蓋跪地,褲子磕爛兩個大窟窿,70多歲的老人,竟然骨頭沒有事,這一切都是師尊的慈悲保護)跪拜師尊救命和保護。
時值師父生日,法輪大法日,我們要告訴世人法輪大法是正法,是救度世人的,只要你明真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聲明退出邪黨組織,就能得到大法的福報。真心希望所有善良的人能認清紅魔害人的伎倆,走出迷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山東泰安銀行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兗礦集團一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糧食系統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元寶山電廠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多學法修好自己,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跟師父回家。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稅務系統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一會計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滄州石化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努力精進,整體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河北石家莊市水務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軍工企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在修煉路上一路保護!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多學法,學好法,去掉各種執著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尊回家。
大法弟子叩首跪拜

 


山東省鄒城市兗礦集團北宿煤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是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喜迎5.13這個神聖的日子到來之際,弟子們唯有努力精進,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用誠摯的心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齊魯石化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師尊所給予弟子的,弟子無以回報。在師尊用巨大的承受為弟子、為世人、為眾生延續來的時間裏,弟子一定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修去執著,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
弟子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稅務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兌現誓約。

 


遼寧省盤錦市遼河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真心學法,修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去自己的執著。修好自己,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兌現史前的誓約。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跟師父回家。

 


山東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感謝師父把我領進了這片淨土。法輪大法教會了我怎麼做人,淨化了我的心靈,健康了我的身體。中共打擊真、善、忍,助長假、惡、鬥,把中國推向罪惡深淵。法輪大法喚醒了人的良知和善根,帶給這個世界的是正義和美好。世界需要真、善、忍,世界呼喚真、善、忍。願師父早日回歸中原。
弟子合十,叩謝師尊!

 


大陸新聞傳媒界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