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北京懷柔一名小朋友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湖南明真相的祖孫二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感恩李大師!感恩大法!
湖南明真相的祖孫二人敬拜
2022年5月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一大法弟子的姐姐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一大法弟子老伴祝願李大師生日快樂!

 


河南省商丘市民權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一定勇猛精進,學法得法,修好自己,完成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救度更多有緣人,請師尊放心,弟子再精進!
民權縣一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老年夫婦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兒子恭祝恩師華誕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五﹒一三」到來之際,山東臨清一老年夫婦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兒子恭祝恩師華誕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省成都北門一大法弟子兒子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會更加努力,爭取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謝謝李大師。
成都北門一大法弟子兒子 敬賀
2022年5月10日

 


吉林省長春市經濟開發區明真相一家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四川南充明真相的世人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綿陽市三台縣八十三歲、八十一歲明真相得福報倆姐弟恭賀李大師華誕!
四川三台縣八十三歲、八十一歲明真相得福報倆姐弟時刻不忘李大師的恩德,恭賀李大師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四川攀枝花市因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康復的抑鬱症患者恭賀李大師華誕!
四川攀枝花市因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康復的抑鬱症患者跪拜李大師,感謝李大師救命之恩!恭賀李大師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吉林省長春家鄉百姓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的姪兒、侄媳全家四口恭賀李大師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保定阜平縣一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和保護,感恩師尊、跪拜師尊!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來臨之際,首先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三十年來人間發生了巨大變化,現在正法已經在向法正人間過度,時間很緊,可還是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人沒有得到救度,回想走過的路,您對弟子的保護加持,使弟子能夠在大法中不斷的成熟,心性在大法中提升,人間任何美好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只有抓緊實修精進多救人,以報答師恩!
叩謝師尊!合十
2022年4月19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明白真相的老百姓恭祝慈悲的李大師生日快樂!
慈悲的李大師:您好!
我們見證了您的弟子們讓家人和親人們之間關係溶洽、和諧,關鍵就在於他們所信奉的「真善忍」有著巨大的善化人心的作用。「真善忍」不僅改變了他們,讓我們身邊的人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同時也改變了我們。這樣對家庭、社會、國家百利無一害的功法,卻被中共鎮壓,誰善誰惡、誰正誰邪不是一目瞭然嗎?我們也見證了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無邊法力,受益極大!
恭祝慈悲的李大師生日快樂!
河北省平山縣明白真相的老百姓敬拜

 


不修煉的世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福建平潭明真相的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大師華誕!
代表平潭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馬池口五位農民一起祝李老師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東北一位在三亞打工的大法弟子,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從得法到實修,經歷了二十多年,有辛酸有神奇,沒有師父,在這物慾橫流的社會中不知道會走向何方。感恩師尊,讓我知道活著的真正意義,感恩師尊牽引我回家,感恩師尊給我淨化,無盡的感恩。在此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代剛剛走進修煉的女兒祝師父生日快樂!
代明真相的丈夫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同慶同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綿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我們在大法中修煉,經歷了風風雨雨的二十多年,我們沒有被江氏集團的打壓嚇倒,反而更加堅定理智的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道德更加高尚,內心越來越純淨,通過講真相,使很多不明真相的人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我們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願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弟子想念師父,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迎接師父回來、普天同慶的那一刻的到來。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再次叩拜師父!
綿陽大法弟子
2022年5月7日

 


河北邯鄲曲周縣明真相的高中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和兒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和兩個明真相的兒子在5﹒13到來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身體的病業狀態,都在大法的威力下受益,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永遠不忘師父的救命之恩,永遠跟師父走。

 


廣東省汕頭一家族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