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唐山遷安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深深的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師尊的救度之恩,唯有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以報師恩。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靜寧農村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農村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周口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農村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一農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吳橋縣農村大法弟子一家五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很感慨,有幸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同時牢記使命,修好自己救眾生。在提高心性同化大法的同時,兌現史前誓約,堅修大法,圓滿隨師還。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滄州市吳橋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某鄉村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師父,是您把我從苦海中救了上來,給我把很髒的身體和思想不斷的淨化乾淨,讓我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好人,認識我的人也都從我身上看到了法輪大法是真正的好法。我從一個多病纏身的老病號,變成了一個無病一身輕的健康人;從一個大字不識的文盲成為了一個能流利通讀幾十本書的有文化的人,令家人們都感到無法相信,大法的美好和超常在我身上展現了很多的奇蹟。師父的慈悲和偉大,我無法表達,也無以回報,只有好好按照大法的要求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完成來到世間的責任,不辜負師父對我的良苦用心和期望。師父,弟子非常想念您,盼能早日見到師父!

 


河北省滄州市吳橋縣農村大法弟子攜一家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農村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在1998年榮幸得法。自年輕時就深受各種疾病折磨,有時難過得直哭。在47歲時朋友介紹我學煉大法,僅僅兩個多月我就全身輕鬆。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謝,我就要求自己好好學法煉功,按著師父的要求做事。偉大的節日裏,我衷心感恩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綏中一農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一鄉鎮雙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市一農村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盡最大努力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隨師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園。

 


河北唐山遷西農村大法弟子及世人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宇宙成、住、壞、滅的最後時期,您為宇宙的長存、為眾生的得救,來到三界,傳宇宙大法。讓我們所有有緣人與大法結緣得法,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為了不丟下任何一個有緣人,您將我們從苦海中撈出、洗淨。您卻為眾生吃盡了所有人世間的苦,展示著您對眾生的無量慈悲。弟子們要在助師正法中,用正念解體一切破壞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讓更多眾生得救,兌現弟子的誓約。
輪迴路上無休止,不知最後去何處。
終於碰到這一天,隨師要走回家路。
有緣遇師傳大法,法理引我出迷霧。
為能回天苦修煉,走定大法這條路。
多講真相救眾生,邪邪惡靈全剷除。
助師正法兌誓約,再隨師尊踏歸途。

 


河北邢台一鄉村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邢台一鄉村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周口農村全家六口恭祝恩師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感謝恩師救度!

 


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農村一學法小組五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週年!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敘不盡師父的慈悲救度!道不盡大法的神奇!千言萬語彙成一句:師父您辛苦了!為了救度無量眾生、拯救人類,承受無法想像的巨難,使每一個遇難的生命化險為夷。弟子們無言表達,唯有精進實修,多學法,多救人,做到「修煉如初」,遇事向內心找自己,不負師尊所望。
江西瑞昌農村一學法小組五名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一農村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想念師父,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在這最後緊急時刻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名農村大法弟子攜丈夫和兩女兒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