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建材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農墾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黑龍江農墾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省東營市及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出版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叩拜師尊!


 


重慶市醫療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農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銀保監會系統工作的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雖然有很多執著心,但一定努力精進去執著,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開江縣供銷社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鶴北林業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鶴北林業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華北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努力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正念除惡,多救人,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內蒙古赤峰元寶山電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要學會向內找,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


 


中國大陸科研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寶泉嶺農墾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農墾寶泉嶺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金堂縣各行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寶泉嶺農墾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攜代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從我修煉大法後,除了自己得到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師尊還慈悲的救度著我很多不修煉的家人。
父親頸椎痛吃了很多藥沒好,誠心念「法輪大法好」也就十幾分鐘好了,好幾年一直沒再犯過,心臟衰竭,肺積水,不吃利尿藥,腳腫的很高,去醫院看,大夫讓我簽字,說他隨時有生命危險,以後啥活也不能幹了,我讓他說生命從此歸大法管,不歸共產邪靈管,誠心念大法好,神奇的是他回家後不用吃利尿藥,一直活到現在,還能養峰、鏟地、上山、都79歲了。他家的房子是村裏最舊的,30多年了,村裏刮了一場很大的風,他家周圍的所有房子上的瓦都刮掉了,他家屋裏因為貼了法輪大法好的年畫,一片瓦也沒掉。
還有女兒更是受益良多,得闌尾炎疼的直吐,還發燒,因為她沒煉過功,只是偶爾看一看大法書,我不敢對她要求太高,問她怎麼辦,是馬上上醫院,還是念大法好,她果斷的回答說:念大法好!我給她念《轉法輪》寶書,不到一小時她睡著了,第二天好了,上學去了,一直再沒犯過,剩下那些發燒、感冒、心痛、鼻炎等小病都是念大法好就好了,母親、妹妹、姪女等都在大法中受益很多,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師尊的慈悲偉大法弟子只有更好的修煉自己,救度眾生來表達對師尊的救度之恩!
弟子自知不夠一個合格的弟子,更知道一切有限的能力與所擁有的一切、包括生命都是師尊所賜。弟子唯有不斷精進實修回報師恩!
願師尊早日回歸故土,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2022年5月3日

 


遼寧撫順醫療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供電網絡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勝利油田老年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快樂!
我們大法弟子走到今天,離不開師尊的加持和保護。不管怎麼艱難,我們心裏想著我們是大法弟子,堅守一念,堅定的信師信法,正念正行,就沒有過不去的關和難。我們會堅持實修,共同提高。
山東東營勝利油田老年學法小組敬上

 


北京城建系統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遼寧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綜合行政執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綜合行政執法系統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河北省華北油田一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弟子一定遵師命,做好三件事,嚴肅修好自己。
河北省華北油田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紡織廠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石油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