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四城同日升旗 讚「真、善、忍」美好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5月9日,加拿大安省四個城市的市(鎮)長主持升旗儀式,祝賀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他們稱讚,「真、善、忍」是美好的價值觀,修煉法輪功會身心受益。

加拿大安省貝爾維爾市(Belleville)長 米奇·潘丘克(Mitch Panciuk):「我,市長米奇·潘丘克,在此宣布2022年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褒獎『真、善、忍』(價值觀)。」

加拿大安省斯库格(Scugog)镇长波比·德魯(Bobbie Drew):「我很高興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致以問候。」

阿默斯特堡鎮(Amherstburg),是北美最好的秋季觀鳥地之一。鎮長阿爾多·迪卡洛(Aldo DiCarlo)和幾位鎮議員到場祝賀。

加拿大安省阿默斯特堡鎮長阿爾多·迪卡洛:「這是我們的快樂和榮幸,來參與法輪大法,擁抱這些價值觀。」

這是被稱為「陽光之城」的奧里利亞(Orillia)第二年舉行升旗儀式。市長史蒂夫·克拉克(Steve Clarke)表示,「真、善、忍」價值觀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加拿大安省奧里利亞市長史蒂夫·克拉克:「這些都是美好的普世價值,我將幫你們做任何我們能做的事情,來傳播這些價值觀。」

克拉克還表示,修煉法輪功可以提升身心健康水平,幫助民眾更好的度過病毒疫情。

加拿大安省奧里利亞市長史蒂夫·克拉克:「我認為修煉法輪大法,是我們可以轉變的一種去向,是我們可以轉而去做的一件事,使我們的身心更加健康。」

位於渥太華和多倫多之間的貝爾維爾市,還在晚上點亮了彩燈,慶祝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安省貝爾維爾市長米奇·潘丘克:「由於法輪大法對身心的益處,傳播到114個國家,擁有超過1億名修煉者。而法輪大法修煉者所表現出的大善大忍,感動了全世界善良的人們。」

阿默斯特堡鎮議員邁克爾·普魯(Michael Prue)23年來一直在支持法輪功。他表示,法輪功學員一定會迎來結束迫害那一天。

加拿大安省阿默斯特堡鎮議員邁克爾·普魯:「我希望(迫害結束)很快在中國發生。」

最後,這四個市鎮的市長、鎮長和議員們,親手升起了法輪大法旗幟,並和法輪功學員合影留念。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昀、王婉晴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