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曼海姆票房售罄 副市長:受益無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5月11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曼海姆國家劇院–歌劇廳(Nationaltheater Mannheim – Opernhaus)帶來一天兩場演出,為曼海姆歌劇院帶來生機與人氣。當晚演出,票房提前一個月售罄。卡爾斯魯爾的副市長考弗林表示,大幕一拉開就非常驚喜。

卡爾斯魯厄市副市長Albert Käuflein博士:「演出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中國古典舞精采美妙。我的感受是,儘管我們與(節目表現的)時間、空間乃至文化存在距離,但這不妨礙我們理解。(神韻的)舞蹈與音樂可以與人的心靈相通。」

2022年5月11日晚,在德國曼海姆國家劇院–歌劇廳,卡爾斯魯厄副市長Dr. Albert Käuflein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r. Albert Käuflein是德國最高法院所在地卡爾斯魯厄市的副市長,負責文化與城區發展等事務,他讚歎神韻水準高超。

卡爾斯魯厄市副市長Albert Käuflein博士:「整個演出採用領先的多媒體舞台技術,水準非常高超,真實的舞台與虛擬的多媒體天幕(融合),製作完美。」

施里斯海姆市室內合唱團主席 Horst Burgdörfer:「舞台畫面展現非常精采,因為多媒體的天幕完全融入到情節當中,銜接非常流暢,而且引人入勝。有時給人感覺像在看電影,但又是現場的芭蕾舞(中國古典舞)。」

2022年5月11日晚,在德國曼海姆國家劇院–歌劇廳,施里斯海姆市室內合唱團主席 Horst Burgdörfer 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卡爾斯魯厄市副市長Albert Käuflein博士:「對我來說是一個快樂的、美妙的驚喜,就是當大幕拉開的時候。」

施里斯海姆市室內合唱團主席 Horst Burgdörfer:「那個餐館舞劇節目,儘管餐館之間存在競爭,但當一方遭到厄運時,他們還是互相團結和幫助。我覺得這是一個令人非常美好的信息。」

卡爾斯魯厄市副市長Albert Käuflein博士:「所有的節目都富有感染力。您也許不知道,我本身的專業是天主教神學,因而覺得和宗教信仰有關的節目特別吸引我,因為整台節目常有與信仰有關的內涵。這台演出有的節目完全是神性內涵,這點很明了。但我確實相信,藝術與文化,(神韻)這種舞蹈,可以給我們指向超越人類的,也就是神性內涵,展現要表達的更高的精神境界。所以我說,這場演出非常值得一看。她發人深省,令人受益無窮,美妙非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Ivo Gelov德國曼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