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首款智能手錶、經濟型手機 秋季上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谷歌在週三的I/O開發者大會上宣布了一系列新產品,包括期待已久的Pixel Watch、經濟型Pixel 6a手機和耳機。還有今年秋天將推出的Pixel 7手機,以及一款正在開發的平板電腦。

谷歌上個季度的廣告收入為612.4億美元,而其它收入,包括硬件銷售、應用程序和非廣告收入,占了81.6億美元。這比去年同期的66.7億美元有所增加,首席執行官桑達爾-皮查伊 (Sundar Pichai)表示,儘管供應緊張,但Pixel智能手機仍創下了歷史銷售記錄。

谷歌Pixel手錶

谷歌Pixel手錶提供與蘋果手錶類似的功能,精緻時尚的外觀,可能會吸引使用安卓系統而不是iPhone的客戶,因為它不能與iPhone共用。

Pixel手錶整合了Fitbit技術,利用去年收購的健身初創公司多年的研究和開發成果,Fitbit技術讓用戶可用以追蹤睡眠、心率和鍛鍊。

這款手錶運行谷歌的Wear OS軟件,讓用戶可以查看信件和下載音樂,還可以通過谷歌地圖獲得方向信息,還可與智能家居設備連接起來,如調節室內溫度或確保開關燈。

谷歌公司沒有提供價格,只是在電話中告訴記者,這是一款高端產品,將在秋季上市。此前,LG、三星、華為和Fossil等其他公司使用谷歌軟件製造了手錶。

谷歌Pixel 6a手機

谷歌將在今年夏天發布其最新的經濟型Pixel手機。Pixel 6a的設計與Pixel 6基本相同,但尺寸會略小,價格為449美元。

谷歌承諾在極端省電模式下,其電池可以維持72小時,也是Pixel手機首創。

它還使用了Google Tensor,因此這款經濟型手機將擁有與昂貴的Pixel 6和Pixel 6 Pro相同的能源。Pixel 6a還將獲得五年的安全更新,有三種顏色供選擇:白堊色、木炭色和鼠尾草色。

Pixel 7、Pixel 7 Pro和一款新的Pixel平板電腦

Pixel 7和Pixel 7 Pro旗艦手機將使用下一代谷歌Tensor芯片,並將搭載Android 13系統。公司沒有提供定價,但Pixel 6曾以599美元的起價針對中端市場,而6 Pro的起價為899美元。

谷歌還預告將在2023年推出一款新的安卓平板電腦,使用Tensor芯片。該公司沒有提供價格,但表示這將是一款高端產品。

Pixel Buds Pro耳塞

Pixel Buds Pro將於7月21日接受預購,7月28日上架,售價199美元。

Buds Pro提供了主動降噪功能,這有助於噪音阻隔,將與蘋果的AirPods Pro進行更直接的競爭。這款耳塞有波束成形麥克風、語音加速器和擋風網罩,讓通話更清晰。支持空間音頻,讓音樂聽起來好像來就像發自於你的空間四周。

Pixel Buds有四種顏色(珊瑚色、檸檬草色、霧色和木炭色),有降噪功能時可聽7小時,無降噪功能時可聽11小時。

(記者鄒德熙編譯/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