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曬工作太難熬 加州要求雇主提供休息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夏季即將到來,在戶外工作的員工又將迎來難熬的暴曬時期。為此,加州要求雇主必須為室外工作的員工,提供飲用水遮陽處等工作條件。一起來看。隨著夏季到來,加州的日曬溫度正在不斷升高,戶外工作更是難度重重。

除了聯邦政府提供的工作安全與健康保護外,加州室外工作的員工也有權獲得飲用水、遮陽地以及降溫休息時間。

根據加州勞資關係網站(Heat Illness Prevention),雇主必須在「盡可能靠近」工地的地方為戶外工作的員工,提供免費的飲用水。

如果沒有流動的水源,雇主須準備每人每小時1夸脫、約四分之一加侖的水。且在天氣炎熱時,水溫不得高於環境溫度。

當室外溫度超過華氏80度時,一旦員工要求,雇主就必須提供有效的遮陽區,為員工降溫。

而當溫度超過華氏95度時,工人可以自行決定休息5分鐘。農業工人每工作2小時,就必須休息10分鐘。

另外,雇主還必須擬定計劃,監測員工的健康。

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U.S.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的數據,2011年至2019年期間,全美共有344名工人因暴曬而死亡。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