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大陸民眾:望法輪功洪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動用國家機器,舉全國之力迫害法輪功,然而大量海內外的中國民眾,通過各種方式了解法輪功真相後,態度由誤解轉為支持。他們盼望李洪志先生早日回到中國,讓「真、善、忍」的價值觀,給渴求道德回升的中國人帶來希望。

1999年,中國大陸掀起一場血腥風雨。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不顧中共政治局其他6名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於當年的7月20號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

中國某大學退休老師顧國平:「那個時候我雖然不贊成他們取締法輪功,打壓法輪功,但是我也沒有(反對),那時候我沒有發現法輪功這個團隊,對人們有很大的好處。」

中共動用國家機器,使盡全力迫害法輪功,初期外界被它的一言堂謊言所矇騙,許多人隨著中共的謊言,對法輪功有所誤解,然而紙是包不住火的。

大陸民眾胡建國:「 那時電視放那個法輪功在天安門廣場自焚,那時候我還相信,因為我不了解,當時感覺很恐怖。後來我上訪,到北京以後,接觸到一些法輪功學員也上訪,原來法輪功跟他們宣傳的不一樣。我感覺他們比一般人素質高,而且很講道理,很善良的。」

大陸民眾通過翻牆,才發現海外世界展現的法輪功怎麼跟中共說的不一樣。如雷貫耳的真相,喚醒了他們埋藏已久的良知。

中國某大學退休老師顧國平:「特別是翻牆軟件,法輪功學員創建的翻牆軟件,破網軟件,這非常好,對大陸的老百姓覺醒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把共產黨那套謊言全都畫皮都拉下來了,他們是一班魔鬼,他們簡直是魔鬼,魔鬼冒充天使。」

江澤民發動了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始終無法動搖這群修煉者對於「真、善、忍」的堅定信仰。

大陸民眾胡建國:「如果在國內,如果他不被共產黨迫害的話,我相信中國今天可能又是一番景象。因為他提倡的就是真善忍,我覺得李洪志大師如果能夠回到中國來,要不了十年、八年,中國老百姓道德絕對會提升,而且他會把中華民族的文化重新發揚光大的。目前來說,沒有人可以做到,只有他能做到。」

隨著法輪功學員在全球講真相,外界也開始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國際社會也開始反思,中共依靠暴力和謊言維持的政權,不應該讓它存在。

民運人士 鄭存柱:「通過他們(法輪功學員)的修煉,通過他們的言傳身教,慢慢的熟悉了解,到底什麼是法輪功。最終會識破共產黨對法輪功的污衊,對法輪功的迫害和鎮壓是不得人心的!相信最終一定會有一個公道。」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海外華人紛紛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意。

中國民主黨全聯總主席汪岷:「我對他(李洪志先生)是非常的崇拜跟崇敬,他為人是宣傳人類的真理,宣傳中國人 心目中所追求的真相。所以李洪志大師在5月13日的這個節日,我是遙遠的向他獻一個祝福,祝福他身體健康,祝福他繼續弘揚法輪大法!」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主席王軍濤:「我首先祝賀李洪志老師能夠身體健康。(他)推動中國建立一個更美好社會,以及讓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將來能夠有會更好的去處。」

民運人士界立建:「我由心的祝願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將佛法,將更多大法的美好傳遞更多人,傳遞世界每一個角落。」

法輪功學員堅定信念走過30年,傳遞「真、善、忍」照亮世界。中共誣衊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卻在全球各地發光。有大陸民眾說,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輪功,相信中國會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