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克雷塔羅爆滿 劇院總監盼儘快排新檔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5月1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上演了第二場演出,當晚票房爆滿。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總監艾斯比諾沙(Alfredo Espinoza Leal)先生在觀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韻製作完美,面對中領館的干擾,劇院有權做出決定,他希望儘快與主辦方協商下一次演出檔期,盼望神韻再次蒞臨。

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總監 Alfredo Espinoza Leal:「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是神韻第三次蒞臨,我們很高興能展示這個具有國際地位的演出。 在這個劇院我們有機會承接許多演出,但沒有一個像神韻這樣製作得如此精良、如此完美,給觀眾呈現墨西哥人不太了解的文化,為我們展示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

2022年5月11日晚,墨西哥克雷塔羅會議中心與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總監Alfredo Espinoza Leal,在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Teatro Metropolitano Querétaro)接受採訪。(文燁/大紀元)

對於近期中共駐墨西哥領館干擾神韻,要求大都會劇院取消演出一事。艾斯比諾沙先生表示,神韻是壯觀的藝術演出,劇院有權利做出自己的決定。

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總監 Alfredo Espinoza Leal:「我們墨西哥人非常開放地接受任何情況, 我們可以自由地做出自己的決定,我相信在任何時候,我們都沒有做任何反對他人的事情,相反,我們正在通過這部作品展示一場偉大的演出。演出與政治無關,而是展示藝術、展示文化,在絢麗的文化中了解中國,我真誠的邀請人們去看看,讓他們知道演出是多麼的壯觀。」

艾斯比諾沙先生希望儘快與主辦方協商2023年演出的檔期,他表示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熱烈的歡迎神韻的藝術家們。

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總監 Alfredo Espinoza Leal:「作為克雷塔羅會議中心和大都會劇院總監,事實上,我很少有機會看到像神韻這樣的專業精神。我非常感謝神韻在下次巡演時,把大都會劇院也考慮在內。希望我們開始安排日期,我希望製作單位、藝術家們在克雷塔羅感到受歡迎,我們的城市和人民喜歡熱情地接待訪客,我希望藝術家真的想回到這個劇院,因為我們很高興在這裡接待他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薑梅、英迪拉墨西哥克雷塔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