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奇觀 純淨的世界 巴黎精英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5月1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再次滿場,主流精英們讚神韻是真正的奇觀,給人帶來幸福和巨大的喜悅,讓人喜極而泣。演出展現的純淨世界美妙無比,給當今的醜陋的世界帶來希望與和平。

神韻巴黎演出
2022年5月11日下午,法國心理專家Bruno Daunizeau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觀看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临床心理学家、法律专家Bruno Daunizeau:「非常棒,我在全世界看了很多演出,神韻演出的水準特別高。」

前法國國會議員和歐洲議會議員Bruno Gollnish:「我覺得演出好極了,令人驚歎,整體非常完美。」

惠普巴黎區域經理Martial de Villepin:「絕對非凡!」

前大型橡膠集團高管Joseph Farkas:「是真正的奇觀,非常感動人,技藝技巧無以倫比。」

前市場總監Patrick Leheurt:「幸福,這是一場讓人幸福的演出。」

法國空中客車市場營銷經理Grégoire Duttine:「我很喜歡舒緩優雅的動作,同時還有高難度快節奏的動作,他們是真正的藝術家和真正的體育健將,無論是女演員還是男演員。」

临床心理学家、法律专家Bruno Daunizeau:「極美的演出,舞蹈演員們絕對非凡,展現出超群的技藝,還有繽紛的色彩,讓孩子們也對演出驚歎不已。」

惠普巴黎區域經理Martial de Villepin:「演出提到精神性,創世主,撒旦,很震撼。我們看到外科醫生和他女兒的故事,我們感受到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非常真實,非常震撼,我很吃驚。此外,舞蹈演員展現出的美,柔軟和力量,絕對非凡,絕對非凡,梅花舞是絕對的經典鉅著,光芒四射,耀眼奪目,那些拿著弓的舞蹈演員則快速敏捷,真是精彩紛呈。整體組合非常諧和,太棒了,太棒了,真是非凡!男高音演唱的歌詞,也很震撼,句句真言。」

前大型橡膠集團高管Joseph Farkas:「無法形容,要親自體驗,這種感動在整場演出中充盈著我。內心感到一種巨大的喜悅,有時很想哭,喜極而泣。」

前市場總監Patrick Leheurt:「在西方我們習慣向上天尋求答案,而在這裡是上天賜給了我們答案,正好相反,是很美妙的世界。演出充滿純真,我說的純真是指沒有被污染的。演出展現了純淨的世界,與我們當今的世界正好相反。」

前法國國會議員和歐洲議會議員Bruno Gollnish:「演出在我們這個充滿醜陋的世界中追尋美,帶給人撫慰和安寧的情感。」

临床心理学家、法律专家Bruno Daunizeau:「演出是和平的信息,圓融諧和,和睦共處的信息。」

前大型橡膠集團高管Joseph Farkas:「演出證明這個世上不只有惡意和暴力。」

惠普巴黎區域經理Martial de Villepin:「演出公正的闡述當今世界發生的事,這很重要,同時帶給人希望,如果我們沒有重歸和平的願望,就一定無法和睦相處。神韻增進了各民族之間的友誼,增進了東、西方世界的圓融諧和,並以千年的價值觀為基墊,讓人驚歎,神韻用這些價值締造和平,非常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