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大遊行將全程直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5月13日,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將在紐約曼哈頓舉辦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以及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將直播遊行盛況。

遊行從美東時間5月13日上午11點開始,橫跨紐約曼哈頓最繁華的街道,從聯合國前的哈瑪紹廣場出發,經過曼哈頓中城42街,沿途會經過大中央車站、布萊恩公園、時代廣場等著名地標景點,最終抵達紐約中領館,全長約2英里。

屆時,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將演奏雄壯的行進軍樂,還有繽紛多姿的花車、燦如花海的各色彩旗條幅、法輪功功法展示,深具中國傳統特色的腰鼓表演等。

新唐人電視台主播方菲將帶領觀眾,直擊遊行現場,時事評論員唐靖遠、美國整合精神醫學專家楊景端博士,將做客直播間分享觀感。

直播節目中還將有法輪功修煉者講述30年修煉的經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各族裔民眾身心昇華,並受到國際政要、名流的褒獎與讚揚;呼籲停止中共從1999年起對法輪功發起的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作為海外最大的中文電視媒體,將直播遊行盛況。大紀元、新唐人官網與社交媒體也將同步直播。

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11:00–12:00
美西時間:8:00–9:00
歐洲時間:17:00–18:00
中港台時間:23:00–24:00

網絡直播:

新唐人電視台直播網站:ntdtv.com/liveshow
新唐人電視台YouTube:youtube.com/NTDCHINESE
新唐人電視台中文臉書: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epochtimes.com):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The Epoch Times – Taiwan):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臉書:facebook.com/djytimes

愛博網絡電視:www.ippotv.com

手機直播:iPhone和Android免費下載iNTD app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