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石橋子鎮村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世人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正法最後的珍貴時刻,我們要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使命,滿載眾生隨師還。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世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世人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S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百姓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百姓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世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祝您生日快樂!感謝您的慈悲救度,感謝您指引的修煉路。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城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祝您生日快樂!感恩您替弟子巨大的承受,感謝您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城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尊返家園。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城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師尊來到人間。給世間送來光明,給世界帶來希望。大法盪滌人間的一切污垢,迎來燦爛輝煌的明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每年的5.13既是世界的法輪大法日,也是慈悲偉大師尊的生日。在這個殊勝的日子裏,山東濰坊臨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二位夫妻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弟子非常想念師父,盼望早日見到師父,弟子非常感激師父的慈悲救度及對弟子修煉一路的保護。弟子知道正法已到最後,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
弟子叩拜師父!


山東濰坊兄妹四位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弟子在修煉路上的每一步,都滲透著師父的艱辛。讓師父多操心了,弟子無限感恩師父。今後一定努力實修,修的執著無遺漏,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謝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兒歌: 神童得大法
天宮中,神童正在玩耍,
摘星登月,
嫦娥玉兔送上純香的奶茶。
送子娘娘看著我笑,問我:
用慧眼金睛看看地球村,哪是你的家?
我騎著麒麟往下看,
地球村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宇宙大法在洪傳,
金光閃,紫氣照,大法甘露處處撒。
我看到了我家,
吉祥如意地,豐彩映光華,
奶奶是精進的大法弟子,
還有孝順快樂的爸爸媽媽!
我不顧一切跳下麒麟,
哇哇一聲來人世,我溶入了我家。
伴隨著全家人的疼愛,
常聽著奶奶念頌法輪大法。
我快樂!幸福的漸漸長大。
我愛我家,
我更愛奶奶和法輪大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