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歷史使命,滿載眾生隨師還,讓師尊多一份欣慰!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一定快去各種人心,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謝謝師尊!跪拜師尊!


山東濰坊諸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諸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師父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普度!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傳法30週年!弟子叩拜!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一定會勇猛精進,一定會多救人,一定會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一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恭祝師尊傳法三十週年!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在這滾滾紅塵中,如果沒有您的慈悲救度,沒有這部救人的大法,我現在早已不在人世了。用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去掉各種人心,多學法,多救人,不負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一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濰坊昌邑市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昌邑市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會勇猛精進,跟師尊回家。
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感謝師父傳宇宙大法於世間。我於1997年春幸得大法,從此有了師父,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修煉大法後,懂得了感恩與回報,善待身邊的人,生活充滿了平和快樂。我非常的感恩師父,是師父將迷失於紅塵中的我喚醒,慈悲救我回歸聖潔,永遠脫離苦海輪迴。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神聖日子裏,我懷著對師父的無限感恩,真誠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老年大法弟子們向師父表示一定珍惜寶貴時間,學好法,煉好功、多救人,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今年85歲了,是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賜予我福份。修煉大法前,我身患多種疾病,冠心病、風濕性關節炎、高血壓、高血糖等。修煉法輪大法後,各種病狀都消失了。深深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能在人類末劫時得到偉大的法,無法用語言來感恩。我會更加努力的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期望。欣慰的是我老伴一直支持我,幫助我做救人的事,並於前年也開始了修煉大法。我們生活的充實幸福,鄰居都羨慕。我們知道這一切福份都來自於師父。偉大神聖的節日到來之際,我和老伴給師父敬香叩拜,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今年63歲,從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從全身是病,常年用藥,到恢復健康的身體,我深深感謝偉大的師父!是師父啟悟了我的本性,明白了人生的路該怎麼走。現在我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家務活全包,還帶著兩個孫女。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和兩個孫女感謝偉大的師父洪傳大法三十週年,我們共同慶祝,共同感恩。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88歲的大法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會聽師父的話,參加集體學法,外出當面講真相救人。在這天地同祝同賀的節日裏,我真誠的問候師父好,祝師父節日愉快!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一家三口都是您的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感謝師父來世間傳宇宙大法!我們幸運得法,無限榮幸。在這天地大喜的日子裏,我們全家感恩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今年58歲,修煉大法前,我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卻是喜歡喝酒,好吃懶做,並常常憤恨世俗抱怨生活不公。自從聽了師父的講法錄音,走向了修煉路後,我的人生觀徹底改變了。我不僅身體健康,性格開朗了,我處處按著師父的教誨做事、做人。家人、親戚、鄰居都和睦相處了。我們全家人也都在大法中受益了。在法輪大法日這個光輝神聖的日子到來之際,我們全家人都深深的感謝師父,真誠的祝願師父生日快樂!同喜同慶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在這些年的修煉中、在救度眾生中遇到的一些魔難,切切實實感受到了師父就在身邊保護我,遇上不順利的事有驚無險。而我的家人,師父也在看護著、保護著,家人遇到危險一點傷害都沒有。
我們全家人打心裏感謝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無時不在的加持和保護,弟子深刻體會到師尊就在弟子身邊,平衡著一切。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師尊的洪大慈悲!弟子一定要快轉變人的觀念,快去執著心,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謝謝師尊!跪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又到了天地同慶的日子,我們諸城大法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每個人都在師父安排的修煉路上盡力前行,用心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了,沐浴著師父的浩蕩洪恩,弟子們懷著無限感恩的心情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諸城全體大法弟子共同慶祝這神聖的日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盡心盡力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多學法,多救眾生,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