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對我們及家人的慈悲保護!用盡人間語言也難表達對師尊的感恩!謝謝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想念您!用盡世上所有的語言都無法感激師尊無量洪恩!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心,兌現自己的誓約。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讓我知道了人生的真諦,讓我活的更有意義!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老年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慶祝師尊七十一華誕快樂!

 


河北省保定望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望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西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的慈悲看護,盼望師尊早日回大陸與大陸大法弟子們團聚,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拜!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辛興鎮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今後不多的時間裏,決心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偉大節日到來之際,弟子虔誠的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努力做好應該做的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走好走穩以後的修煉路。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北保定望都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望都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在走向神的這條路上,一定謹記師尊教誨,多學法,學好法 ,改變各種人的觀念,去掉各種人心,完成歷史賦予的使命,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父多一些安慰,少一些操勞。
弟子的感恩
感恩師父將弟子從地獄撈起
感恩師父將弟子一次次洗淨
感恩師父將弟子一次次托起
感恩師父對弟子無量的珍惜
感恩師父對弟子無盡的給予
感恩師父,感恩師父
無限遙遠的感恩,寄去弟子對師父永遠的恭祝!在這普天同慶的洪大節日來臨之際,弟子懷著一顆誠摯的心祝願師父、跪拜師父!

 


河北省保定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慈悲偉大師尊華誕!
我們是一家三口都在修煉,在法正人間到來之際,我們一家在修煉上更要抓緊,多學法,多交流,跟上正法進程,謝謝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一小區大法弟子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師父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謹遵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證實大法,救度眾生,洗淨自己,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新舊交替之際,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用盡人間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無比感恩,只有淚流滿面拜師父!也代表我們的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無量慈悲!

 


河北省保定地區博野縣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我們夫妻同修和女兒全家遙祝師尊生日快樂!共同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我是一名老弟子,深深體會到,每一關每一難都離不開師尊的點悟和保護,弟子無法用語言描述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在心性上下功夫。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叩拜師尊!

 


河北保定定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師父好!

 


河北保定地區順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保定市曲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