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黑龍江省大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大法好
大法淨心靈
眾生沐春風
脫俗換胎骨
心慈念純正
濁世大染缸
億萬淨蓮生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源縣新站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大慶市創業城樓區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一姐倆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弟子一定精進,再精進。弟子感恩跪拜!


黑龍江省大慶市創業城地區母女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大慶火炬新村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弟子一定精進,再精進。弟子感恩跪拜!


黑龍江省大慶市陽光佳苑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的慈悲保護!
頌師恩
宇宙天體已更新
洪恩浩蕩救眾神
朗朗乾坤光明顯
潤澤萬物神跡現
唯願眾生能得度
巨難壓頂一人擎
大法洪傳三十載
舊勢干擾從未停
師尊導航神路通
億萬法徒善念行
慈悲保護全宇眾
末劫過後普天頌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弟子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堅如磐石,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到真正的家園。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火炬新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黑龍江省大慶一姐倆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弟子一定精進、再精進。弟子感恩跪拜!


黑龍江大慶市龍南小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叩拜師尊!


黑龍江大慶市龍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叩拜師尊!


黑龍江大慶市龍南小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謹遵師父教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大法弟子家庭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定要多學法,去掉安逸心,抓緊實修,做好三件事。


黑龍江省大慶一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弟子又走過了一年,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和家人同修恭祝師尊節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