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河北張家口市某大法弟子及女兒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今生有幸得遇大法及師父慈悲救度,用盡所有語言難以表達對師父感恩之心。在這個美好的時光我和女兒一同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組這麼多年一直堅持集體學法,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我們今後還要互相鼓勵,互相扶持,不落下一個同修,大家一起學好法,使我們的環境是一個真修實修的環境,一定要共同完成好使命,讓師尊高興!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為救天宇造三界
眾神下世等天書
重塑神體救眾生
改天換地師導航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才能報師恩。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珍惜師尊為弟子安排的一切提高心性的機會,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兌現使命。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家庭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河北張家口蔚縣西合營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按師尊的教誨認真做好三件事。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尊,並向師尊叩拜!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河北張家口蔚縣西合營鎮西合村和西合崗村大法弟子合十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東卯鎮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女婿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叩謝師恩。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雕鶚鎮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在正法的最後,我們一定要牢記使命,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眾生,圓滿隨師還。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道路,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跟著師父回家!
代另組夫婦二人、老同修向師尊問候!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


河北省張家口建國路林園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張家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到來之際,河北省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人類道德一日千里的急速下滑,末世亂象與日俱增,正法進程將要結束的最後時刻,塞外山城的大法弟子們更加感到責任的重大和時間的緊迫。弟子們一定牢記恩師的囑託,緊隨師尊的正法進程,在抓緊時間救度更多的世人的同時,修好自己,兌現使命和誓約。
謹以一首小詩敬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任在肩
輪迴轉世數千載,隨師正法洪如天。
生逢亂世不迷航,兌現誓約記心間。
法正人間師命在,助師開創新紀元。
精進救人兌使命,功成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