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五人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大法弘傳三十年!



河北邯鄲七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邯鄲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承德隆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隆化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全體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一學法小組八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比學比修,精進不停。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年
輾轉來去三十載
艱辛萬苦幾人解
為此洪願傳真法
正天正地天門開
重錘敲醒夢世人
知途往返得明白
風雨過後見彩虹
宙宇清透光明顯
改天換日在近前
邪魔亂鬼地獄見
回歸傳統太平日
跪拜師尊洪恩願
最後時刻再精進
完成使命回家園


河北省邢台市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跪拜師尊。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兩位女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大法弟子遙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大喜日子到來之際,弟子千言萬語彙成一句: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救度之恩!在最後的關鍵時刻,修好自己,搶人救人,跟著師父回家。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復興區北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天地、人間共同歡慶的日子裏。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倍感想念師父,發自肺腑的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師父生日快樂!在這疫情嚴重、各個小區被封閉的特殊時期,弟子們不忘使命、兌現神的誓命。每天我們更加用心的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時常查找不足,及時在法中歸正,努力跟上正法進程。在這最後時刻,我們會珍惜師父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精進、再精進,救度更多眾生。兌現下世時的誓約,跟師父回家。
河北邯鄲復興區北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