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湖北孝感應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孝感應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孝感應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孝感應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孝感應城市東馬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孝感應城市東馬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師尊七十一華誕!
弟子一定緊跟正法進程,學好法,修好自己,去人心,去執著,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湖北省十堰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武昌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萬分感恩偉大師尊慈悲苦度!萬語千言道不盡對您的感恩!弟子一定堅定正念,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少讓師尊操心,多讓師尊欣慰,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希望,兌現誓約,隨師走向法正人間,滿載眾生圓滿隨師父返家園。



湖北省十堰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浠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武漢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任何感恩的語言在師父的慈悲救度洪恩面前都顯蒼白,弟子唯有精進以報師恩!



湖北襄陽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襄陽大法弟子祝賀師父生日快樂!在有限的時間裏多救人,完成使命。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我得法二十六年,無論大關小關都是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闖過來的。在這個偉大而神聖的日子裏,弟子滿含感恩的淚水叩拜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無量救度洪恩!


湖北省宜昌市嘯亭區及西陵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我們有緣走上了修煉大法的路,師尊給每個大法弟子淨化身體,教誨我們用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我們感恩師尊!弟子多學法,做事多為別人著想,遇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多救度有緣的眾生。精進、再精進,完成史前大願。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咸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無以為報!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