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會加強學法煉功,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要多學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加格達奇三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春回大地,萬事萬物醒來,謝師尊救度之恩!惟願師尊笑!弟子一定精進再精進。



黑龍江鶴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江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韓家園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人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問聲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呼瑪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跪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會正念正行,精進實修,不負師恩。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一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精進,精進,再精進!


黑龍江伊春某區一學法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日子,也是師父的華誕,值此大喜的日子,弟子由衷的說一聲師父您好,法輪大法好。
我是因病走入修煉,後因迫害,到外地孩子家,失去修煉環境。八年後又回到修煉環境中實修,實修後,家人很順利,二十多口人身體都很好,都知道大法好。我修煉前身體極差,現在已近八十歲,一切都能自理,不用孩子操心。我家兒孫輩一共有四個研究生,老伴前年得腦梗很嚴重,老伴就求師父救她,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們也都念,求大法師父救救他媽。老伴已經能自理了。孩子及全家都知道大法好,師父救了他們的媽媽。弟子感恩師尊,無法報答師恩,唯有信師信法,實修,隨師還。弟子的心,勤為本,苦為樂,恆為基,時為金,精進,再精進。


黑龍江省郊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5.13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堅決走師父安排的路,做好大法弟子應做的事,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提高自己的心性。


黑龍江黑河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傳給我們宇宙大法!為了救更多的眾生,弟子一定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完成好使命,不負師恩!


黑龍江黑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能有機緣走進大法,萬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不斷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黑龍江大法弟子及全家十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韓家園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能沐浴在佛光中,在大法中熔煉,同化真、善、忍,做一個境界高尚的人。弟子一定珍惜時間和機緣,真修實修,更加精進。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念,用師尊給予的智慧證實大法好。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無量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在時間緊救人急的時候,弟子們非常想念師父。我們唯有以實際行動更加精進實修回報師尊!越到最後的時候越要抓緊救度眾生,去掉人心,學好法,正念正行,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做一個合格的真修弟子!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