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彭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在這感恩的時節,弟子們叩謝師恩。弟子們的一步步提高都離不開師尊的無量慈悲!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


四川省南充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對您的感激之情!弟子一定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三件事。



四川省南充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做好該做的三件事,走好走正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南充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一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
在今後修煉的路上,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決不辜負師尊的苦度!



四川省瀘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好!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懷著深深的感恩叩拜師尊!弟子們無以回報,只有修好自己,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四川資陽安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合十



四川省遂寧安居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歡慶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慈悲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四川資陽縣安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四川遂寧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遂寧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歡慶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尊敬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慈悲加持保護!合十


四川遂寧長保鄉夫婦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合十



四川南充一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
立於師父法像前
弟子合十慶華誕
大法洪傳三十年
弟子得法億萬千
慈悲甘露灑人間
喚醒眾生出善念
師挽狂瀾救眾生
弟子齊把真相傳
珍惜最後的時間
緊跟師尊回家園


四川南充高坪區大法弟子夫妻及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我們夫妻同修是「7.20」以前得法的老弟子了,師父慈悲保護弟子,對洪恩的感激是無法用人間語言表達的。我們每天都沐浴在師父的佛光中,心情舒暢豁達開朗,家庭幸福愉快,全家人都同化大法。我與家人同修和其他同修整體配合,一起做好救度眾生,正念清除邪惡,平穩的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今後我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做師父的合格弟子。


四川省巴中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實修,信師信法,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巴中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遂寧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
末法亂世災無窮
陰陽倒懸大劫近
師尊慈悲救大穹
無量威德正穹宇
浩蕩佛恩度微洪
再造新宇蒼生笑
普天同慶謝師恩


四川省宣漢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


四川遂寧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
五月十三祥瑞現
頌歌仙舞遍人間
天地同頌慶聖日
人神共慶結法緣
大法洪傳三十載
滄海倏忽化桑田
佛光普照滿穹宇
師恩浩蕩法無邊


四川省南充市大法弟子四口之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在最後的時間裏要更加的精進,做好三件事,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我代表我們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家叩拜師父!


四川省南充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舊宇即將解體之時,真善忍的光輝撒滿天地間,挽救舊宇眾生於壞滅,師恩浩蕩!救蒼宇。在這特殊的日子裏,普天眾生同慶、同頌!弟子謹記師尊的教誨,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兌現與師尊簽下的神聖誓約,完成使命。盼望早日與師尊團聚。


四川省南充一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真相小組從一九九九年七月後走到現在,跟頭把頭式跌跌撞撞,全靠師父慈悲保護。我們會修煉如初,繼續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神聖的誓約。盼望早日與師父團聚。


四川省南充兩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我們兩個大法弟子謹記師尊的話,精進實修自己,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完成使命。圓滿隨師尊回家。
南充市兩個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