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祝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七台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七星花園A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七星花園B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北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北山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北山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謝謝師尊的慈悲保護,使弟子平穩走過二十七年!弟子想盡人間多美的詞彙都表達不了對師尊的讚美。弟子唯有堅定實修,去掉人心和各種觀念,多向內找,從本質上改變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弟子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七星花園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七星花園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北山兄弟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家四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願我們走好師父安排的路。謝謝師父!
黑龍江三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陽明區一家三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大興安嶺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都是老年大法弟子,我們都沒有見過師父,在師父華誕來臨之際,我們都非常想念師父,只能遠隔重洋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在這末劫最後時期要更加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圓滿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