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省綿陽南河片區八十一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修煉法輪大法26年了,雖然81歲了,但是我的心很年輕,我的身體很年輕、健康。每天一早出門講真相救眾生一去就是半天時間,從沒有累的感覺。相反感覺每天精力充沛,心態平和,心情舒暢,天天就是高興、高興!遇到的眾生都很驚訝我的年齡,這哪像80多歲的人?看上去就60多歲吧。是啊,我今天的福份全是慈悲的大法師父賜給我的,感恩師父的救度!我一定會做到修煉如初,把眾生當著我的親人救度,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綿陽市江油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四川省綿陽平武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四川省綿陽市梓潼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鹽亭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三台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綿陽北川羌族自治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眉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眉山市倆小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綿陽遍地開花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大法洪傳於世間兮
蒼宇同沐法光
無量眾生得救度兮
萬物同祝同頌
值此師尊之生日兮
我們向師祝願
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兮
生日快樂!
四川綿陽遍地開花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綿陽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綿陽壹朵小花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樂山七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為弟子的一路保護,感恩師尊為弟子的慈悲付出,弟子用盡世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多學法、學好法,同化法,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四川樂山七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四川樂山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省遂寧市龍鳳古鎮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當尊師壽辰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夫妻倆向師尊問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遂寧市龍鳳古鎮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敬賀


四川南充新區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向師尊祟敬問候!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啊您太辛苦了!您為宇宙天體蒼穹安危、您為救度眾生操心、勞累,時刻保護著弟子,在修煉路上時刻看護、保護著弟子,如有鬆懈時常夢中點化、法理開示弟子。師父呀,弟子用盡世上所有語言表達不盡師父的慈悲洪恩!弟子無能謝師恩,唯願聽師父的話,學好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回家園!
弟子雙手合十叩拜師父!


四川省資陽八十二歲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末世之末,幸遇師尊洪傳大法。師尊給了我健康的身體,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法輪大法教誨弟子同化真、善、忍,返本歸真。弟子叩謝師尊浩蕩洪恩!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心中的感恩,唯有堅修大法,在法中純淨自己的一思一念,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放下所有的人心執著和名利情,做好三件事,整體配合,共同提高,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快救人,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大法賦予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使命,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資陽市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廣安市鄰水縣一大法弟子純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對弟子的苦度!感恩師父對世人的慈悲!您對弟子的付出是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內心的感激,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報答師恩!


四川廣安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廣安一老年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資陽市安岳縣一老年大法弟子和孫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全球法輪大法日!敬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