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省達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巴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巴中市全體大會弟子堅修大法,信師信法。在正法的最後不多的時間裏,兌現誓約,向內找修好自己,抓緊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勸三退,多救人。值此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紀念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叩謝師尊洪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拜恩師!


四川省巴中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口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救度洪恩!



世界需要真善忍
嚴寒盡逝已見春
普天同慶五一三
眾生得救感洪恩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老年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以自己巨大的承受換來了人類的今天。師尊以洪大的慈悲延續了我們的生命,使我們今生有幸在法輪大法中修煉。我們一定兌現下世來的誓約,抓緊這有限的最後時間做好三件事,盡可能多的救度眾生,跟師尊回歸我們生命本源的家園。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老年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四川省自貢市榮縣一名八十六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師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萬源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四川省大竹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同賀同頌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四川省達州市在外地的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眉山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您為我們吃盡了無數的苦,您為我們的提高操碎了心,在我們過不去關的時候您慈悲的鼓勵著我們,引導我們走正、走好,最後走向圓滿。師父的苦心,師父的巨大付出,弟子心中明白,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感恩的心,只有按照師尊的要求、大法的標準去做好自己應該做的,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四川眉山市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大家九個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綿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遂寧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師父安排的路。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賀5月13日法輪大法日!
遂寧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自貢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在普天同慶、同賀、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感恩師尊!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會抓緊學好法!修去各種人心執著,發好正念,抓緊多救人,回報師尊救度之恩!


達州市鳳凰山上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達州市鳳凰山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達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廣安市鄰水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對弟子的苦度!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內心的感激,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恩!


四川省自貢市榮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十六口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綿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要更加精進實修,聽師父的話,做好當前應該做好的救人的事,多救人,完成來世的誓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