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石門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姐妹兄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兄弟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某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七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時間稍縱即逝,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日子裏,我們要保持最初得法時的心態精進實修。我們要修心、斷慾、去執著。我們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西省太原市十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三區、兩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平定姜家溝幸福大廈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感謝偉大慈悲的師尊苦度,救度弟子走過了風風雨雨的修煉之路,有緣能修大法全靠師尊化解了一次次的巨難,師尊辛苦了!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救度眾生,惟願師尊笑。感恩師尊為弟子們操碎了心。真誠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正法必成!早日和師尊團聚!
叩拜師尊!
山西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一大法弟子恭賀513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陽泉平定縣一大法弟子恭賀513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修煉二十多年了,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義是返本歸真。雖然弟子悟性差沒有達到正法標準,可慈悲的師尊一次次將弟子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在這最後的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個人要堅定的跟師尊走到最後,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山西省大同市雲州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不負師尊慈悲救度,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