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引領我們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的正道,在這二十幾年的修煉中,弟子曾經有過突破磨難後的柳暗花明,也有在人心羈絆中走過的跌跌撞撞,弟子深深知道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離不開師父的巨大承受和慈悲點化,弟子無法報答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此時此刻,弟子懷著無比感恩激動之心,給師父做一份小小的賀卡,願師父生日快樂!弟子會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以謝師恩!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海林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全體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體黑龍江大法弟子叩拜!謝師恩!


黑龍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年,給人類帶來無窮的受益,給社會和各個國家帶來真正的幸福和美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在此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穆稜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及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穆稜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穆稜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黑河市孫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大法師父!謝謝師父在我生命攸關時伸出您那慈悲的雙手使我脫離危險!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救命之恩。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跪拜叩謝師父救度之恩!合十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救度之恩!謝謝師尊!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勃利縣三名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我今年是七十八歲的女大法弟子,從一九九八年六月開始修煉法輪佛法。二十多年來,在大法法理的指引下,在師父的慈悲看護下,我的身心發生了巨大變化,從一個滿身業力、有著各種執著心和煩惱的常人成為一個身體健康、心靈不斷被淨化和提升的修煉者。
二十多年的修煉,都是您推著我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了修煉的嚴肅性,才知道了向內找向內修的重要性。師父啊,今後我遇到任何事情一定要向內找,看別人的長處,修自己, 不能向外求,要把握心性,修去各種人心和執著,真正的提高上來,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走師父您給我安排的路,跟您回家。
借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年之際,五﹒一三是全蒼宇最神聖的日子,眾生普天同慶迎來嶄新的新天地。暮然回首二十四年的修煉之路,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教誨!感恩師尊對弟子、家人的慈悲救度!弟子與家人沐浴在慈悲浩蕩的佛恩中,說不盡的感恩!只有匯成一句話: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合十
穿越大穹到紅塵
師尊傳法正大穹
喜得大法淨心靈
真善忍永駐心中
學法修心去執著
解體觀念同化法
除盡邪惡寰宇清
普天同慶謝師恩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攜家人叩謝師尊


黑龍江省綏化市明水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成就弟子,盼望師父早日回國。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藥泉風景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各地洪傳!在5.13這個特別的日子裏,我們謹記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把真相與大法的美好帶給每一個有緣人。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藥泉風景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千言萬語說不盡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與救度,每一時每一刻都溶於師尊的看護,弟子已體會到當大法弟子的榮耀,弟子一定更精進走好最後的路,跟師尊回家。
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