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省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慈悲保護!



四川省遂寧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被綁架的大法弟子慶賀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恩師傳法救眾生,我才成為被度人。雖陷冤獄終不悔,佛恩浩蕩銘記心。


四川遂寧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永放光芒,光耀寰宇!弟子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四川遂寧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拜!


四川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在大法中得到的太多太多,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唯有謹遵師命,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返!
四川一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綿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在世間洪傳三十週年的日子。三十年來,億萬大法弟子跟隨師父在世間歷盡艱辛,衝破重重險阻,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回顧走過的修煉路,無限感慨。弟子用盡世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感謝師父把宇宙大法傳給弟子;感謝師父讓弟子了悟了人生的真諦;感謝師父在弟子修煉路上的一路保護;感謝師父重塑了弟子的人生……師恩重如山、如天!弟子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不管前面的路還有多遠、多難,弟子一定堅定不移的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直到圓滿隨師還。
謝師恩
紅塵迷茫陷沉淪,
幸遇師尊轉法輪,
一朝得法迷中醒,
同化大法重塑身。
心中永存真善忍,
兌現誓約救世人,
普天同慶大法日,
叩拜師尊謝洪恩。


四川遂寧河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向師父雙手合十


四川遂寧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向師父合十


四川遂寧聖蓮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我們聖蓮島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師父為弟子們和眾生操盡了心,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向師父雙手合十!


四川省遂寧年輕女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將我從地獄中撈起,在亂世中將大法傳於我們,洗淨我們的身心,使弟子明白來世的目地,不再在迷中掙扎、爭搶、造業,同時在修煉的路上時時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點化著我們,弟子讓師父操心了!我是大法的受益者,大法歸正了我的家庭、我的工作環境、我的生命,大法給予我太多太多。在最後所剩不多的路上,努力做好三件事,用大法歸正身邊的一切,圓容師父要的,助師正法,助師救人,「百分之百信師信法」,隨時想起自己是修煉人,努力正念正行,堅修大法到底。
跪拜師尊再造之恩!


四川省遂寧市青蓮同心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將我們從地獄中撈起,在亂世中將大法傳於我們,洗淨我們的身心,使弟子明白來世的目地,不再在迷中掙扎、爭搶、造業,同時在修煉的路上時時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點化著我們,弟子讓師父操心了!正法正突飛猛進向前推進,救人的時間越來越緊迫,無論邪惡怎麼瘋狂,迫害是否停止,弟子將穩步做好三件事,走正最後的路,完成歷史的使命,兌現史前的誓約,不負天國世界的重託,不負生生世世的輾轉輪迴,更不辜負師尊的下世苦度。雙手合十恭祝師父生日快樂!邪惡除盡,世人得救,弟子圓滿,法正人間。


四川省資陽市安岳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跪拜師尊!


四川綿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多救人,跟師父回家。合十


四川省涼山州會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洪大慈悲!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遂寧流離失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尊敬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弟子在這迫害艱險十二年的路上能走到今天,全靠師父的慈悲加持和保護!師父為弟子和眾生的承受,用盡人間語言也是無法表達的。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向師父雙手合十


四川遂寧市城南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珍惜這萬古聖緣,以法為師、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遂寧城南學法組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南充市儀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同時與全世界所有大法弟子同慶、同頌、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將宇宙大法傳與眾生!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合十


四川省南充市儀隴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師尊啊!您太辛苦了!您為所有的眾生吃盡了苦,為所有弟子操碎了心!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放下各種人心執著,圓滿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