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湖北武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武漢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黃岡市團風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黃岡市團風縣淋山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荊門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



湖北省宜昌市嘯亭區及西陵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我們有緣走上了修煉大法的路,師尊給每個大法弟子淨化身體,教誨我們用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我們感恩師尊!弟子多學法,做事多為別人著想,遇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多救度有緣的眾生。精進、再精進,完成史前大願。


湖北省黃岡市團風縣淋山河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荊門市一大法弟子的孫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現在是一名高中生,我的奶奶是大法弟子。我和奶奶都很想念師父,師父為了救度眾生太辛苦了。我們全家在師父的保護下過得平安、幸福、快樂!我以後也一定會走入修煉中來的。在此由衷的感謝師父!



湖北十堰一老年大法弟子想念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在5.13這個神聖莊嚴的日子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我是一九九九年初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82歲了。在九天的學習班中,徹底改變了自己的世界觀,我找到了人生的真諦。我深感大法的偉大、莊嚴和神聖。弟子在生生世世的輪迴中造業深重,師父把弟子從地獄中撈出來洗淨,讓弟子走上修煉的路。神聖的大法把弟子帶到高層次上去。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弟子修煉大法之心堅如磐石。弟子想念師尊,盼師尊早日回大陸。弟子只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回報師尊洪恩。現在弟子除了每天必做的家務之外,把所有的精力全都用到做好三件事上了。每天早上三點起床煉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雷打不動。四個整點發正念基本保證;每天有時間就背《轉法輪》,現已背27遍。從2001年起,家裏就開了一朵小花。弟子還要繼續努力,跟上正法進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弟子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堅修大法到底,圓滿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荊門兩人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用向內找的法寶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



湖北武漢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感恩師尊。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是一年五一三
普天同慶師華誕
大法洪傳三十年
師恩浩蕩滿人間
又是一年五一三
師尊教誨記心間
精進實修三件事
隨師圓滿返家園



湖北省襄陽市倆位老年大法弟子攜倆個小孫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銘記您的教誨,修好自己,多救眾生,隨師父返回天國家園。



湖北襄陽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中鐵十一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武漢市黃陂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被非法關押在監獄中遭受迫害的弟子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請師尊放心,我會守住正念記住您的話:「堅修大法心不動」。再次敬拜師尊您辛苦了!合十敬上!


在武漢市的上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五﹒一三」這一天將被記入史冊,每年的這一天是感恩之日,感恩師尊對眾生的慈悲救度!弟子常常默默流淚,感謝師尊為弟子在巨難中承受的一切,沒有恩師無時無刻的看護,弟子早已失去人身。回首過去的修煉,由於不重視去執著心,多少事沒做好,錯過了很多提高的機會,讓師尊操盡了心。愧對恩師的教誨!今後唯有多學法,修好自己,去執著,清醒,理智的對待正法修煉,走正師尊安排好的回歸神路。在此向師尊深深的跪拜叩首!


居住在重慶的湖北黃岡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武漢市黃陂區大法弟子及整個家族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歡慶的「五﹒一三」感恩之日,弟子偕同家人在此將永恆的感恩與祝願獻給師尊:回首過去的修煉,面對魔難,憑著對師尊的堅信,我們從未放棄,堅持走到今天。在這期間,大法給我們和家人展現出的種種神跡,無不彰顯出法的博大精深和師尊的洪大慈悲。不管邪惡迫害多殘酷,我們本性的一面已深刻體悟到從今以後再也離不開這部宇宙大法了。
在這大穹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時刻,我們唯有學好法在法上提高,抓住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出來的每一個執著心修去它,把沒做好的儘量做好。在各自的環境裏,理智,清醒的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在此向師尊深深的跪拜叩首!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