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聽您的話,真正按照大法去做,無論多忙不忘學法,實修自己去執著,互相配合好,紮實做好三件事,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裏用正念多救人,走好最後的路。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您!弟子非常想念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無限感恩您的救度,唯有在最後的時間裏聽師尊的話,多學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海倫鎮姐妹大法弟子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在您華誕之際,我們全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多年來我們全家沐浴在您的佛光裏,在您的保護下,健健康康、順順利利、平平安安。我們從內心深處感謝師父,感謝師恩。千言萬語道不盡慈悲偉大師父的洪恩浩蕩!


黑龍江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法弟子和明真相世人祝賀師尊華誕快樂!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弟子雖然被邪黨停發了退休金,也干擾不了我做三件事,我要跟師父法正人間。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韓家園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不遇的大法,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實修自己,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合十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嫩江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風風雨雨中、跌跌撞撞的走過了二十四個春秋,弟子想念師父!弟子一家六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法輪大法弟子慶祝師父傳法三十週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師父的華誕,也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祝師父生日快樂!在這最後有限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功成圓滿跟師尊回家。叩拜師尊!


黑龍江大法弟子及全家感謝師父救度洪恩。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知道師父為所有的眾生操盡了心,珍惜每一個為法而來的生命。我們知道到了最後,修煉的時間也就越來越少了。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放下人心,放下一切執著,精進實修,抓緊救度眾生。早日結束這場迫害,讓漂流在外的大法弟子早日與家人團聚,更盼望師尊早日回大陸,與大陸弟子團聚。


黑龍江省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一大法弟子代得救的眾親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聖日感恩
主神洪恩天門開,
大法慈悲救眾來。
救度新天撒甘露,
清除舊勢掃陰霾。
一億法徒師苦度,
萬萬生命法船載。
浩蕩佛恩潤蒼宇,
梅蓮愈盛聖王栽。
三十週年廣救度,
萬代洪恩記心懷。
普天同慶大法日,
跪拜恩師淚滿腮。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五一三即將來臨之際,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和時時看護。向慈悲偉大的師尊送上由衷的祝願!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勇猛精進,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完成使命,兌現誓約。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瞬間即逝的關鍵時刻,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請師尊放心。
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綏陽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高德大法世界傳
大法傳世三十年
師尊救度世界眾
風雨瞬間廿多年
千錘百煉純清現
比學比修自撼嚴
只有精進嚴律己
佛恩浩蕩法威嚴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轉眼師父在世間傳法救度眾生整三十年了,師父您辛苦了!您為眾生承受了無量的罪業,不求眾生之回報,只為救眾生脫離苦海,為了弟子能修煉圓滿而付出了您的一切。作為弟子無以回報,只盼能見師面,謝師恩,努力修心、去執,同化大法,隨師回家園。
遙拜師尊生日快樂!預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牡丹江大法弟子
2022年5月4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東安區大法弟子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生日快樂!恭祝師尊開心笑。
感恩師尊慈悲度
感恩師尊一路護
弟子一定要精進
認真做好三件事
修盡人心方回家
完成使命隨師還
牡丹江大法弟子
2022年5月3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東安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師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救度全穹宇的眾生,看護弟子的每一步前行。師尊您真的是太辛苦了!弟子讓您操心了,無盡的語言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跟隨師尊回家。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拜師尊!
牡丹江大法弟子
2022年5月3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