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湖北省武漢市一家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跪拜師尊!用盡人間最美好的語言也表達不完對師尊的感恩。


湖北省武漢市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又助弟子過一病業關,及時點化弟子漏洞在哪,弟子已找到口腹之慾和浪費食物的罪過,而導致弟子有此難。弟子當多救世人,以報師恩!


湖北省孝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努力實修緊跟師尊!聽師父話,走師父安排的路!


湖北省荊州市荊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精進實修,報師恩!
湖北省荊州市荊州區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為救度廣大世人費盡心血,如今還在等待更多的眾生清醒與歸來。弟子一定不負師尊使命,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弟子代表全家恭敬的向師尊表示感恩感謝,感謝這幾十年來師尊一直都在看護著弟子及全家,幫助弟子,提醒著弟子走正走好修煉的路,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一切,感恩師尊教導,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叩拜師尊!


湖北荊門石化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深深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道一聲:師父您太辛苦了!我們一定跟著您堅修到最後,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歷史使命,圓滿跟您回家。


湖北荊門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深深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使命,跟您回家!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精進實修報師恩!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楊河鎮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華誕!


湖北武漢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及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天門市幹驛鎮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咸寧地區赤壁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叩拜師尊!謝師恩!恭賀師尊華誕!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用盡千言萬語道不完對師尊的感恩,師恩浩蕩!師尊無量慈悲!法輪大法是萬古不遇的佛法,是高德大法,是真正的正法。我們大法弟子走正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之路。普天同慶、同祝、同頌5﹒13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眾生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全球喜賀表敬意
大法洪傳三十載
救度眾生超萬億
眾生得救獲新生
跪拜尊師謝洪恩
大法弟子更精進
只為新宇多眾生


湖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謹記師尊教誨,在教育系統這個特殊領域,弘揚神傳文化,清洗黨文化,引導學生走回傳統之路,用真善忍淨化心靈。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湖北黃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偉大的師尊華誕!
黃石大法弟子叩謝師尊救度之恩!師尊無量慈悲拯救眾生於危難,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尊的無量慈悲,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們唯有堅定實修,不負使命,多學法,向內找,多救人,報答師尊救度洪恩!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在最後的修煉路上,弟子一定會努力做好自己。弟子叩拜師尊。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咸寧地區赤壁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京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黃岡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代表全家恭祝師尊生日愉快!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勇猛精進,做好師尊要求弟子做好的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父回家!


湖北咸寧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苦度!將大法洪傳!


湖北荊門市石化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深深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道一聲師父您太辛苦了!我們一定跟著您堅修到最後,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歷史使命,圓滿跟您回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襄陽市老河口市一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修煉如初,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謝謝偉大慈悲的師父!


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武漢市兩個學法小組及湖北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有緣生在大法洪傳之時,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感恩師尊的苦度!師父辛苦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真正修好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請師父放心!弟子會走好以後的修煉之路。謝謝師尊。


湖北省天門市皂市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