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遼寧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同化大法,完成史前的大願,將來不愧對師父,不愧對眾生。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和慈悲保護!弟子向師父保證,不管修煉路還有多遠多難,弟子都會精進不止永不懈怠!



遼寧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用心做好三件事,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鐵嶺調兵山市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師父太慈悲了,給大法弟子和眾生太多福份,弟子叩謝師父!叩謝大法!


遼寧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我是九八年年底得法的老弟子,如今修煉也有二十多年了。在修煉的路上也經歷了風風雨雨,磕磕絆絆的,摔過跟頭爬起來接著修。看起來沒有做過驚天動地的事情,可每天總覺的自己都沐浴在大法的榮耀裏。通過學法修煉,我知道了人生的價值,當人的目地是返本歸真,離開這裏,回到自己的天國世界,同時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多學法,去救人,回報恩師。


遼寧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遼寧大法弟子,九八年得法。在學法中我知道了大法是讓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修心向善的高德大法,我有幸得到這麼好的法。我過去滿身是病,師父把我的病全部消掉,讓我能在大法中修煉。我想跟師父一修到底。謝謝師父!


遼寧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我七十四歲了,我的身體在學大法後一身大病都好了,我現在身體輕飄飄的,還能上山砍柴。我可感謝師父了。我沒上過學,不會表達,我心中默默的感謝大法恩師救了我。謝謝師父!


遼寧三位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遼寧一大法弟子和親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兩個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省撫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三十載
廣度眾生千千萬
舊勢險阻隨風散
弟子恭祝師華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