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姐妹倆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伊春市金林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在今後的修煉路上,弟子多學法,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圓滿回家。

 


黑龍江省伊春市烏翠區一家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精進實修,抓緊救人。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伊春市伊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勇猛精進,修去各種執著心,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謝師恩
感恩師尊慈悲度
大法指引師保護
去執精進切莫誤
隨師踏往歸真路
叩拜師父!合十

 


黑龍江省伊春市伊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勇猛精進,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鶴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精進實修、救度眾生、以報師恩。

 


黑龍江七台河局址一大法弟子攜帶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師尊救度之恩!

 


黑龍江鶴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大陸大法弟子想念師父。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大興安嶺加格達奇法輪功學員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大法洪傳三十年中,偉大的師父為弟子操碎了心,弟子無法用任何人間的語言來感激師父!沒有人能知道師父為弟子們的付出;也沒人知道師父為宇宙眾生的付出,為世人的承受!弟子唯有精進實修,聽師父的話,多救眾生,才不愧師父的慈悲苦度。今年是師父七十一歲華誕,大陸東北邊陲的大法弟子叩拜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望奎縣大法弟子懷著無限敬仰與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感謝您對弟子的慈悲救度、慈悲保護!弟子一定會珍惜這萬古機緣、珍惜這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煉時間,學好法、同化法、時時向內找,修去所有的執著。發好正念、盡心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期望!跪拜師尊!

 


黑龍江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在修煉的路上,更加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機緣,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期盼,走正最後的路。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想念師尊的心情無以言表!我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尊!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能成為您的弟子!感恩師尊在修煉路上的慈悲看護!感恩您為弟子承受的一切!弟子謹記您的教誨真修實修,讓您放心!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愛民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感恩師父對弟子的保護,走好以後的路、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