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黑龍江哈爾濱雙城區一家5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把我從地獄裏解救出來,使我成為一名大法弟子。我真是無比幸運,無比榮耀。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哈爾濱雙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要奮力精進,堅定實修,完成史前大願,報答師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木蘭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只有精進才能報答師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通河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一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哈爾濱市五常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盡最大努力救度有緣的世人,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跟隨師尊圓滿回家。
謝謝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一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我一定吸取教訓,修好自己,多學法,努力精進,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看護!
謝謝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倆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倆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一定努力精進,多學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讓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份欣慰。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佛光普照的特殊的日子裏,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弟子們盼望師尊早日歸來,弟子們想念師尊!


<!─2205032692─>黑龍江哈爾濱雙城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聖日來臨之際,弟子感謝師尊!千言萬語道不盡師恩浩蕩。師父您辛苦了,把一個業力滿身的我塑造成了一個全新的生命,走上了返本歸真的明路。不論當下是甚麼樣的環境,弟子都會堅定的走下去。學好法修好自己,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期盼法正人間的到來,邪惡滅盡,真相大顯,弟子迎師還!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名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塵世土裏埋 回天首之道
修煉原心願 精進吾心悟
改變人身體 去私捨予舒
退黨人從眾 九字真心念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要在以後的修煉路上,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以報師恩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木蘭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鎮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多救人,走好最後的修煉路,讓師尊放心。
謝謝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一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為弟子操心,多一些欣慰,圓滿跟師尊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我代表全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