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父!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會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多去人心執著,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隨師父回家!弟子跪拜師父!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學好法,修去各種執著、人心,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深澤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浩蕩!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我們要完成使命,做師父的真修弟子,圓滿隨師還。



河北石家莊市華夏家園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製藥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北二環大法弟子攜全家親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的弟子首先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您為所有眾生與所有大法弟子操盡了心。我們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抓緊救度眾生,去掉人心,完成史前大願,圓滿跟隨師尊回家。


河北石家莊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四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把我們從地獄撈出托起,把這金光閃閃的大法捧給我們與眾生!感恩師尊一路慈悲的點悟與保護、成就著我們;感恩今生有幸成為師尊的弟子,何等的榮幸與殊勝。感恩慈悲無量的師尊!
弟子跪拜!合十


河北石家莊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河北石家莊老年大法弟子敬賀大法洪傳30週年!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銀通小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敬賀大法洪傳30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樂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城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在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弟子在家鄉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遙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要在以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合十,叩首!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城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在這普天同慶、同樂的日子裏,我們全家人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晉州市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一定學好法,修去各自的執著心,歸正自己,整體配合,整體昇華,兌現來世大願。助師正法,多救人。盼望早日與師尊團聚。
同化大法真善忍
修去慾望執著心
同時做好三件事
功成圓滿隨師歸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