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新華區一大法弟子及兒子、孫子歡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井陘礦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北省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石家莊橋東裕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建明小區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要謹遵師命,多學法、多救人。遇事找自己,更好的發揮整體救人的效果。完成好各自的使命隨師回家。


河北石家莊橋西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盼,救度眾生,兌現誓約。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盼,救度眾生,修好自己。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同祝、同慶
年年五月十三日
天地同慶大法時
弟子心慈更正念
叩謝師尊救度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傳大法,度眾生,感謝師父的看護!
弟子叩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河北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師尊在人世間七十一歲華誕,同時也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們唯有感恩、感恩再感恩!是慈悲的師父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這滿身的業力,指給我們「回家」的路,並賜予了弟子們「助師世間行」連神都羨慕的這至高無上的機緣和榮耀!
目前儘管邪惡的舊勢力還在上演垂死的掙扎即最後的瘋狂,但前所未有的正法洪勢摧枯拉朽終將把它們淘汰至盡、無處逃遁。因此,在這最後的時刻,我們只有做好「三件事」,多講真相,多救眾生,才能兌現我們下世前的神聖誓約!
最後,再一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無以言表對師父的感恩!
弟子含淚念師尊
師為弟子操盡心
弟子精進再精進
修好自己去人心
學好法多救世人
兌現誓約隨師還
河北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河北省石家莊橋西區西王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橋西區西王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橋西區西王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