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北京市房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北京市豐台區大法弟子及家屬五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北京市昌平區大法弟子老年夫妻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北京市通州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朝陽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通州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朝陽區通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通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來臨之際,有著千言萬語也難表達我此時激動的心情。我們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能回報慈悲偉大的師父!
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北京市朝陽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順義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海澱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最後日子裏,我要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尊師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蓮開天地喜迎春
萬惡除盡萬眾生
大法特性真善忍
弟子同化心更明


北京市海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豐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北京市西城區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聽您的話,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兌現史前誓約,助師正法,不辱使命,修去人心和執著,緊緊跟上正法進程,和師尊回家。盼望師尊早日回大陸和大陸大法弟子團聚。


北京豐台區馬家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謹遵師父的教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


北京市朝陽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七十一歲華誕快樂!
喜迎偉大師父七十一歲華誕,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叩謝師父的救度洪恩!在最後時期盡我的能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賜予的萬古聖緣。
師恩浩蕩語難言
救度眾生毀滅前
再造乾坤淨天地
開啟宙宇新紀元
返本歸真法粒子
層層粒子組大穹
開天闢地育生命
大千世界念中生
忍字心上一把刀
苦中精進業力消
助師正法理昇華
救人滅邪成大道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