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天津市西青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父七十一華誕!


 



感恩師父普度眾生,感恩師父將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每個真修弟子所感遇的神跡,都是師父佛恩浩蕩的展現。用人言難以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唯有遵師命救眾生,兌現誓約,完成使命!
叩首、叩首、再叩首!


在天津打工的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好!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北辰區兩人學法小組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家。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塘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暨恭祝法輪大法日!
在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弟子叩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在剩下的日子裏,弟子一定不懈怠,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天津武清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東麗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5.13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天津武清陳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靜海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武清東浦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北辰區兩人學法小組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家。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濱海新區塘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濱海新區大港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身心受益,道德回升。我們一定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多救人。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天津濱海新區塘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倆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濱海新區塘沽一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紅橋區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難忘的日子裏,感謝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是師尊領著弟子走過一次又一次魔難;是偉大的師尊為眾生巨大承受。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眾生,走好未來的路,圓滿隨師還。


天津市武清區豆張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