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北京市通州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回龍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向師尊問好!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
北京昌平回龍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我聽您的話,我知道學法的重要性,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修出慈悲心,救度更多的世人,隨師法正人間。


分別居住在四川、遼寧、北京的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在您的慈悲保護下,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新成立了一個學法小組,真是可喜可賀。為此我們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懷著無比的真誠、無限的感恩和敬仰,以及被我們所救度的生命一起向慈悲偉大的師父道一聲: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三週年!
三十年,彈指一揮間。是您力挽狂瀾,是您用我們無法想像的巨大承受、付出,才有我們的今天。回首過去,我們無怨無悔,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感到無上的榮耀和幸運!請師父放心,我們做真修、實修弟子,珍惜每一次學法的光陰。學法入心、以法為師、以同修為鏡,修好自己,圓容整體。我們會彼此提醒、鼓勵,勇猛精進,走正走好師父給安排的修煉道路,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救度,隨師法正人間。珍惜聖緣師導航,學法修己救人忙。大地春回萬象新,法正人間創輝煌。
北京昌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4月16日


北京市房山區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房山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朝陽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懷柔一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懷柔兩名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懷柔一弟子攜全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懷柔區姐妹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天壇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頌師恩
在這全宇宙天體同慶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大喜日子裏心潮澎湃,深感師恩浩蕩。
回想您傳法時那巨大的身影,
回想您對弟子那慈悲的笑容,
一股暖流油然而生,通透全身,有如師父再一次給弟子灌頂,頓感全身都變的純淨透明。
回想起師父傳法的日日夜夜,四海操勞、諄諄教誨,心中則升起無限敬意,我們一定謹遵師囑,學法修心,勤發正念,時刻不忘救度眾生。
是您使無數疑難重症患者脫離苦海,無病一身輕;
是您使煙癮、酒飲、毒癮在身者重獲新生;
是您使弱智、智障兒童變的健康聰明,由學習一竅不通到一躍而起成為優等生;
是您使夫妻不和、婆媳反目的家庭,變的和睦友善其樂融融;
是您使全宇宙的生命道德回升、社會穩定、得到世界各國人民的嘉獎和讚頌。……
請師父放心,我們定會不忘初心,堅修到底,讓人們看到大法的神聖!
北京天壇地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9日


北京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師尊傳法三十週年的神聖日子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讓師尊操盡了心,弟子決心跟師尊回家!
一個八十三歲的弟子敬上


北京市昌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感謝您的慈悲救度!
在您的保護下,我們學法小組一直平穩的走到今天。我們之間互相鼓勵、互相促進,找自己的不足。今後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學好法,踏踏實實的修煉,走正、走好師父給安排的修煉路,隨師法正人間。
北京昌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4月14日


北京大興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興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西城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4月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朝陽區兩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懷柔橋梓鎮一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懷柔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