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北京昌平南邵一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的二哥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北京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西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一定學好法,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世人,真正的擔當起作為大法弟子的責任。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北京延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豐台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一九九二年,師父傳出珍貴無比的大法,使我們身心受益,得法修煉,在風風雨雨中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我們走過來了。真的非常感謝師父。正法在向法正人間過渡,我們越到最後越精進,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嚴格要求自己,修煉如初,圓滿隨師還。


北京市密雲區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北京市密雲區一家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密雲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延慶區四位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房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做到真修實修,圓滿隨師還。



北京市延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平谷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房山區一老年學員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敬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想念師尊!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海澱區蘇家坨上莊、永豐上地樹村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大法弟子拜謝師恩,我們想念師父,我們一定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好最後的路。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師尊傳法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給了宇宙與眾生新生,您為我們吃盡了苦,把最好的一切給予我們。您為我們鋪好了回天的路,在這條修煉的路上時時刻刻保護著我們。沒有語言能表達對您的感恩和讚頌。唯有在修煉路上不斷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才是對您苦心救度的感恩。


北京海澱區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原是一個病秧子,由於修大法甚麼病都沒有了,到現在八十三歲,有二十六年沒有吃一粒藥了,身心健康。我簡直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弟子多麼感恩師父!弟子的一切都是師父和大法給的,弟子的一切只聽從師父的安排!弟子會將內心對師尊的感恩化作勇猛精進的動力,聽師父話,實修好自己,持續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堅定的走好最後的正法修煉之路。


北京市一醫務工作者大法弟子叩拜師父!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堅定精進實修自己,同化大法,圓滿隨師還。


北京通州區永順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華誕快樂!
師尊:通州永順鎮大法弟子萬分想念您,盼望師尊早日回到大陸。作為大法弟子我們修煉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隨師法正人間,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在圓滿的路上不停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