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北京市昌平區一鄉鎮明真相世人共253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一鄉鎮大法弟子與親人、朋友、鄰居、村民和周邊集市做各種小生意的明真相世人共253人一起喜慶法輪大法洪傳人間30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師尊長壽無疆!
2022年5月5日


中國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松原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丹東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丹東農村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攜親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農村大法弟子
2022年5月7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市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師父華誕!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讓我在這亂象紛雜的人世中脫離苦海,去除污泥,使我從一個自私自利、體弱多病的人,成為一個無病一身輕二十多年沒吃一粒藥和一個為他的生命,我是多麼的榮幸。無法用人間語言來表達我對師尊的感恩之心。我只有加倍做好師尊交代的三件事,多學法向內找、多發正念、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來回報師恩,跟師父回家。
師父您辛苦了!師父您好!法輪大法好!叩謝恩師!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全體鄉村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對眾生的慈悲!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市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華誕!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謝師父!
河北省稿城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壽光市農村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市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


師父生日快樂!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一定要做好師尊交代的三件事、學好法、向內找多去人心,多發正念,多救人。
師父您好!法輪大法好!感恩師尊!叩謝師恩!
河北省稿城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師父您辛苦了!您生日快樂!
跪拜!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市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


弟子從九九年得法一直到今天,都是在師父的慈悲保護和點悟下走過來的,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謝謝師尊!
河北省稿城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邯鄲曲周縣農村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市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


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要做好師父交代的三件事,學好法,向內找,多發正念,多救人。
感恩師尊!叩謝師恩!
河北省稿城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邯鄲曲周縣某鄉村學法小組十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青州農村一家三代大法弟子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盡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叩拜師尊!


山東威海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更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慈悲偉大的師尊的華誕。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讓我們發自肺腑的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回顧自己走過的二十七年的修煉路,感恩永無盡言。師尊把我從地獄撈起,洗去我滿身的罪業,把我變成全新的生命。師尊時刻保護我、點悟我,在巨難中為弟子巨大承受,在我夜裏到鄉村發真相不能按時返回家中,我怕父親惦記,想給父親打電話卻沒有手機時,師尊把手機遞到我手裏。師尊三次給了弟子生命,師尊為我所付出的還有很多很多,還有更多的我可永遠都不會知道。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救眾多,感師恩。師華誕蒼宇頌,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