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江西省南昌市醫療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請師父您放心,我們會聽您的話,一如既往的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弟子們難以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定會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兌現歷史上與師尊簽下的誓約,助師救度更多的眾生,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謹遵師命,多救人,早日隨師還!



甘肅省紡織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石化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公務員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招遠礦業系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永遠忘不了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所過的每一關、每一難都是在師父的承受與保護下走過來的。弟子一定謹記師父的教誨,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吉林省稅務系統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長春市稅務系統退休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



安徽省黃山市醫療衛生系統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無限感恩師尊!我們都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弟子,隨師正法走過近二十三年曆程。一路上風風雨雨的,都是師父一直的加持和保護,我們才能走到今天。我們一定更加努力的修好自己,多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為救我們而吃的千辛萬苦。



遼寧錦州市凌海餐飲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建材工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工商銀行系統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父您辛苦了!


遼寧撫順鐵路系統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父您辛苦了!


黑龍江原農墾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七十二歲華誕之際,河北廊坊前鋒機械廠全體大法弟子,感謝師尊把這麼好的宇宙大法傳給我們,指引我們修煉的路,我們在救人的同時修好自己,返本歸真,回到美好的家園。


河北廊坊三五三二軍工廠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二歲華誕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修好自己,走好修煉的路,多救人!


浙江外貿公司經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財稅金融系統全體大法弟子衷心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熱烈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外地大法弟子服裝行業的兒媳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江漢油田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勝利油田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大陸弟子十分盼望見到師尊,期待師尊早日回到中國大陸,這也是所有中國有良知善念的人民的最大心願。


廣州市天河區廣東農墾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蘭州鐵路系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歷經風雨的洗禮,方見彩虹的絢麗:經受巨難的考驗,深感師恩浩蕩與大法的彌足珍貴!欣逢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以無限感恩的心,叩拜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東營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修煉二十六年了,叩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山東威海榮成人民醫院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拍賣師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醫療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
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我們一定謹記您的教誨,多學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迎接法正人間的時刻。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醫療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商業系統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