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西南石油大學四川省成都校區全體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臨泉全體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教育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佛恩浩蕩
感恩師尊洪傳大法
感恩師尊救度蒼生
弟子銘記師尊教誨
法徒在世只為救人
不忘初心隨師回家
青島市教育界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山東省煙台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一定會在最後的正法時間裏修好自己,救度眾生,惟願師尊笑。跪拜師尊!


河南省平頂山市一大法弟子家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是受益於法輪大法的普通家庭。大法師父告訴了我們人的生命來自天上,下到人間是為了消去罪業,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提升思想境界,重返生命的家園──無比聖潔的天國,而不是在人間一味地追求物質享受,那樣只會讓人越變越壞。師父像慈父一樣一步一步地教我們怎麼做真正的好人;怎麼教育好孩子;在家裏、在工作上、對鄰里、在矛盾中、在一切環境中如何做好。在道德崩潰物慾橫流的濁世,我們像蓮花聖潔不被污染,像梅花傲放在風雪嚴冬裏。大法弟子是人類的希望,真、善、忍的真理在宇宙中永放光芒!


中國大陸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教育界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教育界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教育界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教育界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叩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山東省煙台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又是一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謹記師尊的殷殷叮嚀!在剩下的日子裏一定修好自己,勇猛精進!


中國科技大學全體大法弟敬賀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為弟子們的付出承受,弟子們才能在大法中修煉、得度,生命才能得以提升,返本歸真,重返家園。
弟子們拜謝師尊!


中國大陸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吉林省白山市臨江市仙 ﹒普天同慶五一三
普天同慶五一三
飛天起舞翩翩
四十語種頌歌歡
法輪大法好
洪傳三十年
弟子隨師救人忙
大法真相弘傳
法正乾坤碧雲天
銘記真善忍
精進路在前


中國大陸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何等的榮耀與自豪!現在已是末後之末,社會敗象叢生,法正人間之際,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走好走正最後的路,修煉好自己,救度眾生!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