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某油氣技術服務公司全體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電力系統一大法弟子恭賀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謝師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公務員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難以言表,唯有做好三件事,回報師恩。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辛苦了!


 


河北唐山冀東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建築設計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一大法弟子攜父母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父母都是八十七、八歲的老人了,他們看到我一身病煉法輪功很快都好了,當時就想學煉。可不長時間,迫害開始了,因我一次次遭受邪黨迫害,父母嚇得不敢學了。但他們知道大法好,看到我幾次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在師尊的保護下又很快恢復了健康,父母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身上都帶著真相護身符。現在他們生活都能自理,只需要子女幫忙做做飯、洗洗衣服。八十七歲的父親經常騎電動車趕集買菜,村裏人都很羨慕。人們都說,老人最怕摔倒,2022黃曆過年前後,我們村有兩位與我父親同齡的老人,就因為摔了一跤,從此臥床不起,半個月內去世。而我父親正月初四、初六連著兩次摔倒,都安然無恙。4月21日我父親在院子裏用電鋸鋸木頭,不小心鋸到了大腿上,腿上被鋸了一個大口子。當時只有父母親在家,父親自己騎著電動車到了離家一公里的衛生室,家人趕到時,醫生已清理完傷口,正在縫針。我聽說後幾次打電話詢問父親的情況,在家照顧父母的妹妹說 ,爸說他從開始到現在已經五~六天了,一直沒覺的疼。自己下地上廁所,不用人扶。師尊對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護與救度,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微笑,少一些擔憂。
2022年4月26日

 


勝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山東省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至尊無上的師父好!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層層蒼宇,恩師層層下走,生生輪迴,世世與弟子結緣;師父洪傳大法三十載,歷經風雨滄桑。洪穹眾生道不盡師父無盡的洪恩,更想像不到師父無量的承受。師父啊,弟子身為大法的一粒子,證實大法,助師父救度眾生,定不辱正法弟子的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期望,讓師父笑的欣慰。早日迎師還。
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雲南林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服務行業大法弟子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中國石化勝利油田濱南大法弟子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工商銀行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弟子叩謝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讓弟子在滾滾紅塵中做比好人還好的人,乃至先他後我的大法修煉人。弟子一定牢記師尊的教導,修好自己多救人,惟願師尊笑。


 


大陸長慶油田青年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普度,弟子會繼續做好三件事,弘揚傳統文化,助師世間行。


 


山西太原工業企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在這舉世歡慶的日子裏,太原工業企業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拜!為了眾生的得救,為了弟子的圓滿,為了新宇的純潔,師尊承擔了巨大付出和承受!弟子無以言表感恩之心,唯有多學法、學好法,時時事事嚴格要求自己,內修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回天堂。


 


河北石家莊煉油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用無盡的付出使壞滅的宇宙得以延續,您的浩蕩洪恩震撼寰宇、亙古耀今!
在這災難橫生、生死攸關的特殊歷史時期,弟子為能傳播創世主的福音,救人於水火,助師正法,深感榮耀。弟子要完成好救人的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也替得救的眾生叩謝師尊的無量洪恩!


 


四川省開江縣供銷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供銷社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供銷社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鐵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黑河地區北安市通北林業局一名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慶市山西省大同七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並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寧夏稅務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某企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接下來的日子裏,與同修們共同精進,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邯鄲某企業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中國大陸衛生系統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生日快樂!
5月13日,是一個偉大而殊勝的日子!是師父的生日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同祝、同賀!中國大陸衛生系統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生日快樂!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苦度與保護!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隨師法正人間!圓滿隨師尊回家!

 


勝利油田一大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湖南湘煤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湘煤集團郴州某煤業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湘煤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濟南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疫情蔓延上海灘
清零措施把人害
天滅中共是大限
眾生三退保平安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