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省成都一中學教師學法小組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沐浴著「真、善、忍」的法光,我們又迎來了普天同慶、同頌、神聖、感恩的日子,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宇宙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成都市一中學教師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帶著滿滿的祝願:師父,請接受我們發自心靈深處的無限感恩與叩拜!請讓我們對您說一聲:「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祝您生日快樂!」
萬古的機緣,蘊含著您浩蕩的洪恩,展現著大法無量的智慧。弟子將按真、善、忍去做好三件事,遇事 「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我們下世前的神聖誓約,以報永恆的師恩!再次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

 


陝西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敬謝師恩!

 


黑龍江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黑龍江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多救人,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市區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師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一教師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教育界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教育界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嶽陽地區教育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高校母女二人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巴中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巴中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吉林省長春東北師大附中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大陸教育界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招遠一女大學生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巴中教育、科技、文化、體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師父把我們從地獄裏撈起,淨化了我們變異的思想和骯髒的身體,喚醒了我們塵封的記憶,讓我們成為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賦予我們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今生幸遇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喜得大法,走上了生命回歸之路。在宇宙正法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牢記下世來的使命,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盡可能多的勸善救人,挽救眾生脫離中共魔掌,從而避免隨舊宇宙被淘汰,帶領眾生進入新宇宙。

 


遼寧教育界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紀念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花開 蝴蝶飛過來
喜鵲枝頭叫 眾鳥唱歌來
紀念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世界皆歡喜 眾生樂開懷
茫茫乾坤朗 大穹永不敗
恭祝師尊七十一歲生日快樂
三件事永不忘記心裏
學好法修好自己救眾生
師尊欣慰弟子才心安
師尊嘔心瀝血歷盡艱辛
牽著弟子手重建新宇宙
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就像一瞬間

 


遼寧省遼陽市教育界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生命的長河似乎在等待著甚麼,迷茫中,我翹首企盼。終有一天,法輪大法洪傳,我聽聞到大法。從此我心明眼亮,身輕體健,生命有保障。我走在偉大師尊給我安排的修煉路上,我心裏踏實,活得充實,前程一片燦爛光明。我感恩師尊,是師尊救度了我,消去我生生世世的業力,返本歸真回家園。世上有誰能做此事,把人度回天?是師尊讓我有如此的殊榮,是師尊領我走在神的路上。
弟子心裏千遍萬遍的感恩師尊:師尊您好!弟子感謝您!弟子叩謝您!弟子無以回報,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裏,衝破各種魔難,做好三件事,趕快提高上去,不讓師尊失望。

 


山東煙台招遠一高中學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迷中醒
學業忙時忘真我
假相來時不知措
誠念真言假相消
師父喚醒迷中我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