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南昌市進賢縣看守所被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玉溪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全體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新疆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市被非法的關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在內蒙古呼和浩特第二監獄、女子監獄裏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依蘭縣被非法關押在女子監獄和呼蘭監獄的大法弟子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此時的心情萬分激動,感慨萬千,因為又要到師尊的生日了,弟子們向師尊敬上一顆修煉的心,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謝謝您師尊!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會笑迎普天同慶的到來,真心向內找同化大法,多救人,請師尊放心。
弟子們再一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遼寧省大連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地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師尊,感恩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我們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正念正行,同化大法,圓滿跟您回家!

 


重慶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大法弟子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一個雙城區大法弟子,代表身邊本地不能上網的幾位大法弟子,還有在監獄中遭受迫害的幾位大法弟子,共同祝願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我們把最美好和虔誠的祝願送給師尊,我們相信正法必成,邪惡必滅。願用生命最真摯的堅定與誠意證實法,履行救度眾生的誓約。

 


河南省鄭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無論在任何艱難的環境下,我們都會堅信師尊 堅信大法 正念正行。心堅如磐石 傲骨如柏松!
鄭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

 


遼寧撫順新賓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