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民族法輪功學員感恩李洪志大師救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在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的美好日子裏,來自中國朝鮮族、壯族、滿族、蒙古族、藏族、苗族、侗族、羌族、維吾爾族、布依族、彝族等各民族及自治區的大法弟子們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朝鮮族大法弟子表示:自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日,李洪志師父親臨朝鮮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傳法以來,師父給予朝鮮族眾生無限的慈悲!這些年以來,朝鮮族大法弟子身心受益,也用各種方法盡心盡力的證實大法。多種版本的朝鮮語真相資料,給朝鮮族眾生帶來希望。
廣西壯族自治區大法弟子表示:我們雖然身處中共迫害的惡劣環境中,但是我們沒有屈服,因為我們有師尊每時每刻慈悲看護著,有大法法理引領著,我們肩負著助師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我們按照大法法理踏踏實實修煉自己。
蒙古族大法弟子寫道:在這普天同慶、同頌、同賀的日子裏,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懷著無比崇敬的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表達我們深深的感恩!

 


四川綿陽市北川羌族自治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全體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大陸全體朝鮮族大法弟子恭賀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普天同慶的時刻,是所有的生命都應該感恩的日子。
自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日,李洪志師父親臨朝鮮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傳法以來,延邊作為師父親臨傳法的唯一一個少數民族地區,師父的浩蕩佛恩給朝鮮族眾生帶來了無限的希望。這是朝鮮族眾生最大的榮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朝鮮族眾生最感恩的節日。
大法洪傳三十年來,朝鮮族大法弟子身心受益,按「真善忍」標準提高心性,提升道德,並實踐著「真善忍」。大法蒙難後,幾十名朝鮮族大法弟子為了眾生的得救,被中共迫害失去寶貴生命。更多的朝鮮族大法弟子按照師尊的教誨把眾生的得救看作是自己的責任,用各種方法盡心盡力的救人,多種版本的朝鮮語真相資料,各種形式的救人方式,保證著朝鮮族眾生的需要。得救的生命無不感激大法洪恩。很多人表示:「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法輪大法好!」
在這感恩的日子裏,大陸全體朝鮮族大法弟子與得救的眾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遼寧省營口市一位少數民族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師尊辛苦了!弟子攜女兒、外孫大寶小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職工祝賀 李大師生日快樂!
謝謝您!謝謝大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2年5月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及橫州市兩地哥弟倆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此生有幸得到高德大法,弟子跪拜師恩!弟子盼望師尊早日回大陸,與大陸大法弟子團聚。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一學法小組三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時間飛逝!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報答師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世間、全宇宙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每年只能用小小卡片表達弟子們的心意。弟子們銘記師尊教導,履行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弟子們思念師尊!謝謝師尊!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4個學法小組15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在普天同慶、同頌、同賀的日子裏,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懷著無比崇敬的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表達我們深深的感恩。在這特殊的日子裏,遙寄我們的祝福與問候,唯願師尊多欣慰!
弟子們牢記您的教誨,決心走好走穩所剩不多的這段正法修煉路,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回歸。
弟子們盼著師尊來內蒙古的那一天,在盼著與師尊團聚的日子,全體蒙古族弟子叩首跪拜 合十
2022年5月1日

 


遼寧省瀋陽一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尊這一年來慈悲保護,弟子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記住師尊的教導,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岫巖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奎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奎屯大法弟子敬賀

 


延邊朝鮮族大法弟子一家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


 


吉林省吉林市一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彝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一母女大法弟子攜帶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樂業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師尊生日快樂!



小小心意就想表達對無量慈悲師尊的感恩之心!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滿族自治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恭賀法輪大法日!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本溪桓仁縣少數民族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師尊在宇宙成住壞滅的末後,蒼宇眾生面臨解體的危難時刻,為解救蒼宇眾生而正法,傳給我們的是宇宙大法。
師尊教導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在修煉自己的同時,肩負著助師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我們雖然身處中共江澤民流氓政治集團利用手中權力操控整個國家機器(人力、物力、財力),以前所未有的邪惡手段瘋狂迫害大法弟子的惡劣環境中,但是,我們沒有屈服,因為我們有師尊每時每刻慈悲看護著,有大法法理引領著,我們肩負著助師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我們按照大法法理踏踏實實修煉自己。
在被迫害中,我們遵從師尊的教導,心懷慈悲,向世人講清真相,願世人在大善與大惡的對比中看清善惡,擇善棄惡,救贖自己,為自己選擇光明與未來。往後,我們還是牢記師尊的教誨,踏踏實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用無悔的修煉過程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倆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大陸朝鮮族姐妹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市延邊延吉市朝鮮族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中國各民族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救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