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推特市值縮水 比馬斯克收購價低90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推特市值縮水 比馬斯克收購價低90億美元

外媒「CNBC」報導,推特自4月底達到今年高點以來,已下跌近13%。週四(5月12日)收盤,推特交易價格為45.08美元,遠低於馬斯克4月27日同意支付的每股54.20美元,這代表推特目前的市值,比馬斯克440億美元的收購價低超過90億美元。

Fed主席:未來兩次政策會議 將各升息2碼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週四(12日)表示,Fed控制通膨的戰役將包含一些「痛苦」,自己預期Fed將在接下來兩次政策會議上,分別升息2碼(0.5個百分點)。

美現嬰兒奶粉荒 白宮強調正解決短缺問題

美國近期嬰兒奶粉嚴重短缺,白宮承諾正解決短缺問題 ,美國最大奶粉供應商亞培(Abbott)今年2月召回旗下多個配方奶粉,亞培表示已獲美國食藥署(FDA)批准,重新生產奶粉,但最快要到7月才能恢復供應。

台今年首季銀行刷卡金 創歷年同期最高

台灣金管會今天公布,國銀3月簽帳額新台幣2822億元、首季簽帳額7826億元,雙創史上同期新高;首季非現金支付交易總額1.43兆元,全年有機會達到6兆元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