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福州再現「天赤如血」異象/北京市民狂搶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亂世中的恩典和希望
【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世界各地大規模慶祝
真正的奇觀 純淨的世界 巴黎精英盛讚神韻
【大陸疫情更新5.13】北京市走向野蠻封控 靜默三天

福州再現「天赤如血」異象 史書:飢荒兵亂凶兆(視頻)
繼浙江舟山驚現血紅天空之後,日前,福建福州市也罕見出現血紅色天空,網友驚呼「天有異象,有點恐怖了」。據史書記載,「天赤如血」的異象是要出現飢荒、兵亂的凶兆。

瞞不住了?朝鮮逾35萬人發燒 18萬人隔離
朝鮮疫情大爆發,官方罕見承認有超過35萬人發熱病例,逾18萬人隔離治療,並且出現死亡病例。英媒稱,朝鮮疫情太嚴重,已經瞞不住了。

上海男反抗強制隔離 「我們是最後一代」引全網共鳴
日前,上海一對年輕夫婦反對強制隔離,警察威脅處罰將影響他們三代。男子平靜地回擊:「這是我們最後一代,謝謝!」這句話震撼了中文網絡,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相關話題隨即被屏蔽。

北京人反對硬隔離:我們不想被當成不是人的人(視頻)
日前,網傳一段視頻顯示,北京朝陽區潘家園一小區沒有陽性卻被封控,不允許居民出小區。居民與防疫官員對話:「我們不想被當成不是人的人。」

陳曉旭曾在北大談林黛玉 視頻熱傳(視頻)
已故中國女演員陳曉旭是電視劇《紅樓夢》中林黛玉的扮演者,她被認為是最美的「林妹妹」。陳曉旭去世15周年之際,微博熱傳她身前在北大的一段演講視頻,她對林黛玉的解讀與眾不同。

朝鮮全國封鎖 分析:金正恩為何現在承認有疫情?
自從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全球大流行以來,朝鮮當局一直對外不承認本國有疫情。日前,金正恩首次公開承認在朝鮮首都平壤發現了感染病例,並簽署了緊急指示文件,宣布封鎖全國所有城市。有英國媒體討論了金正恩現在終於對外承認該國有疫情的原因。

上海夫妻懟公安「我們是最後一代」 視頻爆火被封
中共殘酷「清零」令很多人對未來感到絕望。視頻顯示,上海防疫人員威脅防疫處罰將影響三代,一對夫妻回應「這是我們最後一代」。視頻爆火後被封殺。

北京海淀公交車乘務員染疫 四季青鎮一地足不出戶
北京海淀區疫情升溫,534路公交車乘務員染疫,海淀區四季青鎮東平莊實行管控,「足不出戶」。

「滑天下之大稽」 海南老人露天做飯被官方罰款
日前大陸網絡熱傳一張行政處罰事先告知書,指海南樂東黎族自治縣一農民,在種植地露天燒火煮飯被罰款600元(人民幣,下同)。民眾指,這種處罰很荒唐,是「滑天下之大稽」。

異象驚人!福州舟山連現恐怖「血色天空」
大陸各地不斷出現奇異天象。繼浙江舟山之後,福建福州也出現了「血紅」天空的異象。

南開大學3名男教師被舉報 1人涉不正當關係被解聘
5月13日,南開大學一名副研究員李文韜被通報與女性有不正當關係,並被解聘。另外一名教授尹滄海被誡勉談話,一名教師陳泰鎖被記過處分。

冰島駐華使館微博宣傳旅遊 引發大陸網友「思鄉潮」
全球大部分國家都在走向開放的同時,中國大陸仍在執行嚴苛的「清零」政策,讓不少大陸民眾苦不堪言。冰島駐華大使館微博一篇宣傳本國旅遊開放的博文,引發不少大陸網友的共鳴,渴望今生是「冰島人」。

中共駐烏克蘭前大使稱俄羅斯必敗 講話很快被刪
中共駐烏克蘭前大使高玉生在智庫內部討論中,分析俄羅斯在烏克蘭必然戰敗的原因,以及俄戰敗對國際局勢的影響。相關講話公布後,很快被全網清除。

海關剪護照爆光後 中共移民局承認限制公民出境
近日中國各地海關大肆銷毀中國公民的護照、綠卡,引發輿論關注。中共國家移民管理局隨後透露,該局剛下令「從嚴限制中國公民非必要出境活動」。

連線王愉賀:不得不與病毒共存?中共提建立核酸採樣圈
【新聞看點】蔡奇要求居家 北京市民狂搶購
【秦鵬直播】平壤現疫情 金正恩指示讓網友笑了
【橫河觀點】習清零李經濟 復旦論文何立場
【名家專欄】制裁中共應從現在開始
【全球新聞】5月1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13日完整版(1)
【晚間新聞】5月12日完整版
【神韻原創音樂】2018 神韻交響樂《古風》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